習慣這東西很重要
瞧 我才多久沒打網誌
現在都不想動手指了XD


話說最近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這學期很唬爛的歐趴了
今年有三個半月的暑假了
我去年只有兩星期的暑假呢...心酸
這學期繼續努力吧

不過令人傷心的
考試週幾乎每天都是唸書唸到凌晨三點才就寢
我的手機6230也陪著我一塊奮鬥
但在奮鬥完的隔天早上
我安然睡到下午一點 但是我的手機卻歸天了 囧"
拿去聯強修 他跟我說硬體壞掉了 要修好必須花3600換裡面的板子
我...開始看介紹手機的網站吧XDD
本來最近想買一台MP3的 看來只好買支好手機直接當MP3用了
長久以來 蒙受Nokia照顧
但為了影音功能 我要投靠邪惡的SE公司了XDD (排行榜佔這麼多名還敢說不邪惡ˋˊ
經過三天掙扎 到處爬文比較手機功能後
我決定我要買N牌的6233= =
思考一下因為SE太邪惡了 容易撞機 所以我才轉回Nokia
全部弄一弄大概要花10K吧...
我的IAudio U3跟E2c耳機沒了(泣

另外
阿姆被連21 要轉學了




---靜---




也許這學期跟上學期真的不大一樣吧
老師一出手就是十來個
儘管期末成績還不錯 但老師還是要算平均
當你得知被21後很傷心 身為室友的我跟河馬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所以都在一旁不說話 實在非常抱歉
...
轉學後一起加油吧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唷


對了 想起期末考前的星期五
感謝同學們在圖資B2幫我慶生
還幫我買塊小蛋糕
阿東、下巴、緯哥、阿姆、包皮、沛ㄐ、咪咪、淙咩、
啟胖、蜥蜴、肖仔、緊哥、成龍以及給我留言的河馬
你們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18歲生日
謝謝囉︿︿




這星期六TMP中聚
我要上台了...1A 1min
衝啊 我的處女秀
至少要表現的像個"玩了5個月的玩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