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一個不曉得有沒有回鍋的標題



其實我一直覺得習慣很重要
在此重新警惕自己
暑假開始一星期 到現在
我除了下過兩次水 就沒有做過其他運動了
只是騎了不少車
好一個只會想 不會做...
如果加上期末考 真是好久沒有好好流汗了
不是不喜歡 但是會一直找可能要下雨之類的理由來搪塞
以上 是為我越來越大的肚子發牢騷XD

最近兩次跟朋友出去玩
都是傷錢傷車又傷身XDD
(油錢好貴山路好高熬夜好累...別打我呀XD
哈哈
可是都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像是在貓空回憶以前的趣事 以及打一局就天亮的瘋狂吹牛
還有昨天在成龍家烤肉、蜥蜴教我擋車、上山看風景
(找到護士片可以算是有趣的事情嗎=..=
另外昨天是我騎車四個月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後照鏡裡有頭髮在飄XD
靠 原來我也有機會閃別人 (送啊~
只可惜我後座的女生 沒有一個是我馬子 囧

這兩次下來 讓我對我的小豪邁感到無力
每次都被成龍的FT以及蜥蜴的雲豹夾擊XD
而且都是爬一些會讓我的引擎沒力、轉彎會卡到中柱的山路
真讓我有換車的衝動= ="


感覺暑假後
生活還真是過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糜爛
懶的去做很多事情
因為影片招式複雜 就放棄繼續看研究到一半的招式
因為很累 寧願泡水泡在那裡 也不要繼續划動我的雙臂
常常有一股想要打網誌的衝動
但不用多久就失去耐心 而有了胎死腹中的網誌
因為沒什麼恆心 所以做不好任何事情...
看到哈利狀態:〝睡覺睡到自然醒 練球練到手抽筋〞
Shadow每天都練掉一條繩子
我也要振作= =
我看我下一篇網誌
來打〝阿信十二大金釵〞之類的標題來振奮一下心情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