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十點醒來
把手機開機 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還以為是去八仙的訊息
趕快打去聽
結果是小阿姨留給我的
說我媽沒帶鑰使被鎖在門外

我趕快打電話去給阿姨問詳情
原來我媽今天早上去買菜忘記帶鑰使跟手機了
所以沒辦法開門
偏偏我又連站了三天救生
所以整個睡死了 根本沒聽到我媽按門鈴
(據說按了快一小時..."
可是我媽跟阿姨中午有約出去吃午餐
所以我媽就想說她把菜跟我的早餐掛在門口
然後直接坐車去台北市找阿姨
偏偏早上安坑加油站大火
整條安康路都在塞車
我媽就在安康路上的頂好超市下車了
然後買電話卡打給我阿姨
請我阿姨跟我說她在頂好超市逛街
要我起床去門口拿早餐 然後打給我阿姨說我起床了
然後等媽知道我起床後 在回家

我聽完感覺有點慚愧...
因為我媽按不醒我 已經在外面流浪三個小時了= =
趕快刷牙 然後騎車去頂好
沿路還真是塞慘了難怪我媽會下車
到了頂好已經看到我媽站在門口
把我媽接回家後 中午再載她去阿姨家

真是對我媽不太好意思呀= ="

回家途中 我跑去olymate的店裡逛
是小明教練介紹的 olymate是一家賣泳具的店
只要有救生証 來這裡買東西都是6折
而且這裡還賣了很多救總跟紅會的東西
我翻了翻泳褲 果然有那種教練穿的有三條排水線的泳褲
不僅有分紅色跟黑色 還有分救總與紅會穿的 一條300塊錢
我很興奮的買了一條紅會的紅色泳褲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旁邊還有教練的帽子、紅短褲、泳帽
以及魚雷浮標和救生繩
逛久了就有點膩了
畢竟我做救生員只是一份零時工
好像用不到那些東西
離開前竟然碰到義勇的訓練組組長
原來這家店就是他開的呀

在我快到家的時候
大馬要換機油的燈竟然亮了
我姨丈上星期才換的耶
結果才借我跟我爸一星期就騎1000km了XD
去機車行換機油
250cc的摩托車一次要換兩灌600元...貴

這次真的就直接回家了
結束了我傳奇的一天


(屁...明明才開始沒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