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現在 跟朋友出去玩了不少次
其中還有三次是玩通宵
記得我在以前的暑假 老爸都會一直叫我出去玩
他常常說 我跟他小時候差很多
我老爸小時候只要有機會他就會往外面跑
但是我卻一直窩在家裡
不過今年暑假有了變化
其實在放假前 我的暑假計畫也是閉關三個半月
就是很可能會跟同學三個半月都沒有聯繫
但是今年倒是經常和朋友出去玩

每次出去玩後
都會看到每個出去的人 在自己網誌新增前日的出遊記
只有我是例外XD
說真的 自從上次打完救生週記
我就有點排斥打這種把所有事情一一陳述出來的網誌XD

上個星期五
我們一群人出去幫米漿和MOMO慶生
其實這種騎車出去玩的方式還讓我挺興奮的
可惜我們那天到三芝海邊時 天色已經慢慢變暗
我很喜歡去海水浴場玩 不過墾丁行我似乎不會參加= ="
玩了一下水 我們開始進行慶生老梗
雖然是老梗 可是我準備的很HIGH XDD
可惜最後失敗了
之後又到淡水跟漁人碼頭 大家又開始談天
而我在旁邊保持我一貫的酷酷不講話風格(眾:你唬爛 囧囧囧
好啦 我承認我不擅長與人溝通
也許我應該去逛逛書店 找一些表達類的書來研讀

大家聊啊聊
到天亮前 我有小睡一下
但好像還是聽得到旁邊人講話的內容
機四的小胖真的是明星臉 大家說他像什麼就像什麼
大概五點 我們就騎車回明志
因為車不夠 所以我到淡水捷運站之前
我的車上連我 一共坐了三個人
後面有阿Bar跟米漿 其中阿Bar還沒有安全帽(委屈妳了XD
如果我中途我有超速被拍照一定超HIGH
(超載+超速+沒安全帽=好多錢  送啊~
其他車一直說我是娃娃車
而且我是那個筋肉爸爸 囧
我還滿想看看我當時到底是什麼樣子= ="
回到明志吃完早餐 送女生回長庚
大概就各自解散
我跟成龍走大漢橋回永和新店
話說成龍跟下巴還要打工 他們真勇
我則是猶豫要不要去下午的中聚

睡一覺醒來下午一點
我摸到兩點多才確定要去中聚
不過沒有去想今天會上台
但還是上台了 而且是第二個
印象中我在三分鐘內學了Yuuki的招牌動作兩次 囧
一次是我開玩笑說表演完調繩了就下台
另一次是我讓我的DM啃地球造成大家熱烈回應XDD
事後有點後悔 好像有點太暢秋了= ="


MOMO生日快樂~
米漿生日快樂~

從這星期 我要開始忙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出去玩的機會
長庚應該也快期末考了吧
跟各位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出去放鬆心情
但是說真的









熬夜我會死XD

--------------------------------------分分--------------------------------------
今天是筱喬生日唷
歡迎各位點我的好友對筱喬說生日快樂
嗯 我的終極目標是幫筱喬慶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