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來啦


繼上次TYYC前一週的颱風後 又一次假日颱風
也是我第二次因此停班 待在家裡"坐領"薪水
其實把這兩天當作是放鬆沉澱的日子也不錯
可惜這星期的聚會泡湯了 我有好久沒去了耶
下次去裝新手 找新手教我怎麼捲繩子好了~ ~

這兩天好像被餓死鬼附身一般 不停不停的吃 而且感覺不太到飽足感
留在家裡又沒運動 不曉得今天晚上游泳會不會變的更吃力="=

上星期四 圖資大樓門口出現了〝名牌耳機一折起〞的牌子
原來是外面的攤子來學校裡面賣東西 有時候還會有賣書的或是PHS的進來
剛好我的耳機最近又開始出現單耳無聲的現象
但是看到當時我正趕著去上課 所以先去教室 下課後再來吧
過了50分鐘下課 我帶著錢包到攤位前 眼睛一亮
真的都是名牌耳機耶 除了大家熟耳的SONY、國際牌、鐵三角
他還有賣sennheiser的耳機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的CX300竟然只要390元!!!
因為我曾研究過一陣子耳機的資料(不過和看鞋子一樣 敢看不敢買XD
大概都知道它擺上來的耳機是什麼等級的
當下超開心的 一方面怨自己沒帶我的音源來 一方面還在考慮我要買哪一副耳機
看到他每副耳機都可以試聽 於是我先用他的CD PLAYER試聽

聽完後 心涼了一半 囧"

低音沉不下去 高音又破又雜 聲音完全沒有空間感
難道是他的音源太差勁了嗎?
偷偷打開他的CD PLAYER看 是正版CD沒錯啊
馬的 死假耳機= =
老闆一直大言不慚的說機會難得 要買要快
原本抱著反正很便宜就買一副回去擋著
後來想想算了 我寧願拿這些錢去買繩子 什麼也沒買就回教室了
回去後 我心中買耳機之火又悄悄的點燃了(!?)
計畫星期五下課直接衝去光華商場買副新的 但是颱風來了 還是下星期再去
回家後我不只看耳機 還重新找起了音源
原來我在三上想買的iAudio U3的公司貨價錢已經掉一半以上啦
現在買2G的4000元有找 在找個C/P值高一點的普通耳機來搭 大概5000元以內可以搞定
如果我有半年不買球的毅力應該就可以搞定啦XD
不過基於明年三月可能會去新加坡觀光 這筆錢還是先留著吧
...|||
才兩天關在家裡 又開始講廢話 = =


下星期是校內游泳比賽 補貼我一點新FHZ的基金吧
等一下回學校前再去Mister Donut買點甜甜圈當點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