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十節 充滿作業的十十節
上星期天買東西 老闆還找我好幾年前的雙十節紀念十元幣呢


不得不提 我在上個週末兩天颱風天吃了一堆東西
讓我在星期一星期二都在極大的痛苦中度過 囧”
我的腸胃很差 在國三時期一直有出現腸燥症的情況
好了之後 現在我幾乎不吃生冷瓜類、刨冰 冷熱飲絕對不能交替喝
錢包裡面隨時都放整腸劑 感覺不對勁就要趕快吞一顆
但是我太久沒這種感覺 錢包裡面只剩最後一顆 這兩天又一直發作
廁所跑都跑不完(抖抖…

 

颱風離開後 天氣一下子就轉涼了
像劉柏鑫說的 這種季節轉變總是容易讓人感到憂鬱
昨天泳隊說要測秒 不想接受的事實要來啦XD
這一年來幾乎只用自由式跟學長的我 老師要我來測兩百蛙
廢話不多說 直接把鏡頭帶到測驗兩百蛙現場
只看到我前50米爆衝游太快 再來50米快要踢不動牆
最後100米手腳都快抽筋了 …
就這樣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囧囧囧”
最後秒數:X.XX.XX
比96年全國大專盃男乙冠軍慢了將近40秒 orz
剩下一個月就要比的企運 不曉得可以進步多少
結束後老師說他已經在山下的貴族世家訂好位置 
晚上六點50分全部到貴族世家門口集合(!?)
我好像應該先問問我的肚子能不能承受牛排的摧殘
後來藉著順便下山買胃藥的理由 我還是跟去了XDD
下山前發生一件意外 兩個泳隊的新生學妹跑錯浴室了
聽到男生浴室裡傳出女生聊天的聲音 讓兩個原本就在男生浴室裡換衣服的學長不敢出聲
(聽起來很high= =”

晚上的聚餐聽謝明揚談起以前低年級時的學長學弟制
讓我想起原來我們以前也曾經那樣過啊
晚自習手機不能開機 不能離開座位 不能看課外書
就寢後寢室不能發出聲音或是有手機的光亮 否則就全寢抓出來操
在校園看到學長要問好 學長說什麼就是什麼 就某些方面 學長比老師還要大
我們曾渡過的明志校風 只是我們沒有老學長以前那種動輒伏地挺身百下起跳的程度

雖然我在泳隊練習時常常吊尾巴 可是今天學長們都叫我YO哥
因為有些人昨天第一次看到我玩溜溜球 還一直把我的發發發借去看
我發現有個叫做寶妹的學妹認識小段 好像是在大安的學妹

聚餐結束拍了合照 晚上回寢室洗完澡 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還滿喜歡葉湘倫與路小雨的互動 而且配樂很好聽  
看的時候 因為怕看到一半哭 我還把寢室燈關掉 門鎖上= ="
今天晚上再來挑戰淚光閃閃 XD 

今天雙十節 現在是下午五點 把技檢作業和作文〝我的中秋節〞完成了
今年的中秋節對我來說實在太特別了 一下子就把作文稿打完
但是接著打網誌 讓我現在腦袋快被榨乾了- -"

明天是明志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賽
因為五專停招的關係 五專四年級的我們依舊是乙組
對手是五專三四年級以及四技一年級 但是五專四兩班工讀、四技一很多女生

我們班今年再拿個總錦標吧XD

 

 

不管我們能不能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