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前的這學期好像比過去都還要繁忙
也許是以前都沒在注意校內張貼的海報 感覺這學期學校多了好多活動
很多校內活動演講都滿吸引我的
看看最近校內的大型活動

下星期三有個英文組主辦的Halloween變裝活動  內容有個才藝競賽 

因為上次在社團招生時 我有在國外遊學社玩溜溜球給一個攤位的工作人員看
原來那個人是英文組的老師
(當時我以為她是學妹 還用自以為四年級學長口氣跟她說話 囧" 
前天英文組拖小劼來找我連絡 要我參加這次的才藝競賽
內容大概是要穿英文組準備的衣服 開場時要用英文自我介紹
一個人只有一分鐘的時間 後來老師說可以給我三~五分鐘發揮
今天去填報名表發現目前只有三組報名 而且除了我以外都是團體報名
不如我把第一組找回來陪我演YO-YO MAN好了 XD
老師好像很看好我 希望到時候不會讓她失望

十一月初台塑企業運動大會
這次比賽讓我捨棄了Jay的演唱會= =
給我一點點買M2GC7的經費吧
200蛙我來了

十一月中是期中考
考完就有明志校慶週
這次校慶週的星期三是明志TAKE日 全校停課
學校請了27組校外人士來學校開課
所有同學可以挑選自己感興趣的課 名額滿為止
我的志願是:
木工DIY_ _ _哈哈 很意外吧 其實我對手工有點興趣
世界大不同_ _ _找來日本人和加拿大人用外語跟你聊世界
非洲手鼓_ _ _雖然只有一天 但學會一些簡單的節奏也不錯
面試方法_ _ _本來想排第一 但是怕聽了內容會失望
愛與心理解析_ _ _我還挺需要的 但也因為怕失望 被我排到後面來
魔術_ _ _這一定很熱門 有參加的同學回來記得教我啊 XD
魔方_ _ _號稱180秒快速解方塊 這應該不用參加了 除了他願意對我一對一指導F2L

另外有門伸展台(catwalk)的課竟然是由孫藹暉來指導
想當年我收集的那一大疊孫藹暉的剪報還躺在我的櫃子裡面
到時一定要找機會拍照 XD

十二月初就是一年一度的校園路跑
沒有朝會的四年級 這次還是要努力認真跑
希望不要輸給學弟太多



今天去了學務處的工讀面試 我想得太美了... 
因為上學期操信太低(79) 沒有到學務處的面試標準 直接被刷掉了
不過包哥很夠意思的跟徐教官說我們是一起來面試的
所以徐教官還是有讓我面試 不過我看結果是凶多吉少
只能期待圖書館跟台塑大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