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學校找老師拿了乙檢材料,吃完午餐,
下午決定在工讀前的最後一天,出去騎車到處逛逛。


這次的目標是淡水,由於手上沒有地圖,就只靠地標找路。
騎到海附近的時候,心情整個變好,靠著海騎車真的很舒服呢。
原本今天的目的地是三芝海邊,不過騎著騎著,
我忽然想起另一個地方;漁人碼頭。
為什麼會想去那個地方?
理由跟上次走北宜一樣,跟自己敘敘舊。

來到漁人碼頭,想起上次來到這裡的故事。
我常常覺得我把那段日子的回憶神話了,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想起那段時間,
心情就會變的很溫暖,卻又很沉重。

來到這裡之後,我的心情一直很不錯。
不是跟朋友一起玩那種充滿情緒起伏的快樂,而是一種平穩又平順的舒暢感,
也許這就是一個人出來到處逛的樂趣吧。
站在碼頭海邊,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還讓安全帽和FHZ一塊入鏡。
我覺得我可以什麼也不做而在這裡待上一天,
可惜那時已經下午四點,再不趕快離開就要塞車啦!


回程的時候我在想 ;
今天到底為騎車而去淡水,還是為去淡水而騎車。
總之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很不錯,但只靠文字似乎很難表達 - -。
等過完年把K送下雲林後,我一定會到處逛逛

-------------------------我K我K我KKK~-------------------------

等了大半年,終於要工讀了。
在工讀半年期間,
想去什麼地方、想要看什麼東西、想學什麼東西、想達到什麼目標,
有多少計畫要實踐,要看自己造化了。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淚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