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錢到用時方恨少,我自己的解釋方式是;
如果平時把錢規劃到死死的當個月光族,
當身邊忽然有個東西無預警壞掉就會恨平時怎麼不多存錢。

從星期二發現我的第一條arena泳褲後面快薄到快可以看見肉後,
今天又發現我的adicolor限量Superstar左鞋底的膠竟然也脫落了,
而且是一塊一塊的脫落,難怪之前走路會覺得鞋底某一部分滑滑的。
目前的不負責判斷原因應該是我常常以左下右上的姿勢蹲著,
現在騎檔車要踩檔再加上之前從台北騎到雲林時鞋子泡了雨水,
造成鞋底開始脫落…





才穿一年半的鞋子就成這樣,而且平常還很少穿,
不過看看這一年半的照片,只要有拍照的時候幾乎都是穿這雙。

簡單介紹一下這雙鞋子,這雙鞋子應該是我人生第一雙休閒鞋。


(拍得超爛我知道- -)
在這之前我是一個球鞋迷,幾乎所有的鞋子都是籃球鞋,
常常上勘履者(KENLU)看國內外球鞋的資訊,也透過網買過幾雙國外outlet的特價球鞋。
那時候很喜歡打籃球,同時很喜歡穿過季的球鞋,
喜歡穿舊鞋的理由很簡單,國外的outlet很多球鞋都是一折起,當中不乏不少好貨。
也許你會說過季,但過季的球鞋穿上球場不僅還是好穿,最重要是不會撞鞋,
在研究球鞋的朋友間依舊有討論性,又不會有穿新出鞋款的那種騷包感,
一樣是個有品質又低調的選擇,nice!

無奈籃球是我人生目前最失敗的一項運動= =,我真的是個球類運動白痴…
每天練得要死要活,還會挪時間出來練跳躍力(練大腿 我想這是我後來練游泳蛙式上手很快的原因),
真正打起來又是另一個樣子,
只要遇上球類運動就好像成肢體殘障,就算力氣可能比別人大,
但丟球永遠不比別人遠,籃球就在怎麼練都練不起來情況下被我〝放棄〞了…
不過還是很仰慕那些球場上的英雄們。

在漸漸不打籃球之後因為穿不到球鞋,
我把最心愛的一雙全新LBJ第一代AZG low賣掉,
買了這第一雙休閒鞋。

它是adidas Superstar出的adicolor城市限量系列,我這雙是NYC版本,
有兩個特別的地方:
第一,看似Superstar的基本款,其實他表面有雷射圖案,算是頗低調的一款限量鞋,
第二,這雙鞋子台灣買不到,要靠水貨商從國外帶進來,目前只在捷運上撞過一次鞋,而且還是不同顏色的。
我還算愛它,它的顏色跟形讓我好搭短褲,
雖然是水貨帶進來,但是size跟我的腳挺合的。

如今他也陷入淘汰的危機了(汗),看看其他雙鞋子,
一雙穿了三年多在明志怎麼操都操不壞的Nike RUN慢跑鞋,
一雙企運送的慢跑鞋,
以及球鞋時代留下的兩雙球鞋,
一雙T-mac 3.5代2004年奧運紀念款(現在出到七代了吧…),
一雙AJ Melo5.5代黑北卡藍配色,
最後是夏天游泳時在穿的運動涼鞋,沒有休閒鞋了lol。

泳褲有學校游泳隊比賽時發的,休閒鞋又要自己去找了,
我不是非常喜新厭舊的人,喜歡就希望一直用下去。(不過也有例外就是了

又要準備小朋友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