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公司花了好久弄好的新圖,打算下班後馬上掛上去,
想不到無名CSS又多出什麼新限制,不讓我修改我原本的CSS。
加上隨身碟在工讀前不知道被誰借走沒還我,所以之前的介面存檔已經不見了,
現在拿最初版的介面來改,有些東西竟然弄不回去了…

如果有玩CSS的人也許會知道我這個介面幾乎是重新排版,被我修改到翻過來,
因為自己對這種介面也不是很熟,所以當時用了好久才用好。

趕快回復原狀啊…

------------分隔線------------
靠著一個一個比對好像快救回來了,
可是該死的標題為什麼會離內文這麼遠啊…囧"
還有今天在公司弄出來的圖片因為辦公室電腦色差怪怪的,
弄到正常的電腦上面看變好醜= =。
呼…週末有時間再來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