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滿腦子都是網誌CSS掛點的問題,完全不想打字。
其實就目前看到的已經回復到只差標題與內文之間的距離被拉長,
其他東西的功能應該都還原了。

這星期清運廢棄物的量忽然大减,聽起來我好像就沒事情做了,
結果各位辦公室大哥開始丟報告給我做。
從用EXCEL做年度報表,到現在要用EXCEL做圖表,
以前他們在開會有些事情不方便用,我就去幫忙做,
現在這些事情卻直接變成由我負責的事情 囧”。
幫忙做這麼多事情有沒有績效獎金啊˙_˙。


現在是選前倒數48小時,有些四技部的同學這週還要回家投票。
忽然想起在我小時候還是李前總統執政時(沒算錯應該是我三歲時…),
當時也是要選總統,那時家人正在看三台播放總統大選的新聞,
我那時曾天真的問家人,現在是要選〝李總統〞嗎?
長大後我才知道原來是選總統,不是選〝李總統〞。
啊…兒時的記憶大概只有自己跟家人會覺得有趣吧XD。

上次選總統是我國三的時候,對新聞還沒有這麼注意,
經過四年後對事物的觀感有了些改變,再看那些選總統的新聞,
想法不外乎:莊X榮哇勒X!@$%#^&…
是說政治真是容易挑起人們情緒的話題(汗)。

現在看看大選,如果因意外天災人禍讓總統大選再多拖幾個星期,
那台灣大概會分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