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從我爸那拿到我們家的傳家理髮刀到麥寮,
每個星期都會忍不住拿著它來推一推我的頭皮。

傳家理髮刀…|||


我理短頭髮有個壞處,我的頭形每次只要理完兩個星期,
頭髮形狀就會整個變形,但總不能叫我每兩週就上一次理髮廳吧o_O,
因此決定開始DIY。

連續幾個星期下來,我也嘗試用越來越短的刀頭來理。
星期五要洗澡時,我再度拿起理髮刀走進浴室,
看一看鏡子覺得頭髮又長了不少,決定使用最短的刀頭試一試。
這一刀下去…好短啊 囧"

興致一來拿起相機拍個幾張。
剪到一半時學Rock揚眉,不過沒有弄得很明顯= =。


下巴還跟我說我可以自己做造型,難道是要刻字嗎XD。
剪完之後

有沒有一點勞文衝的感覺XDD
〝我是來無形影去無形蹤的藏鏡人~~囧〞

每個星期都越剃越短,萬一哪天踢成光頭了還不滿足,
難道要開始替眉毛XD。


這個週末碰上總統大選,給自己一個理由待在寢室,
到很多部落格去逛一逛看一看,好像找到了一些什麼東西。
整理一下,明天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