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跟包哥說在雲林待久了,都不知雨為何物,
結果當天晚上就下雨了= =”。

昨天下班原本要去游泳,
才騎車出去沒多久就發現風好像特別大,而且帶了點寒意,
天空也陰陰的,因為怕下雨就直接騎回宿舍了。

偷懶容易成習慣,就算不去游泳也要想辦法動一動吧。
今天發現宿舍旁排球場有沒人在使用的籃球架可以給我練引體向上,
很開心的去試一試,
耶,還拉的動耶,而且15下以上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這幾天剛好在看我們即將上任新總統的生平介紹與小故事,
「一個現代的青年要有文明人的頭腦、野蠻人的身體,和不可屈服的意志。」
By羅家倫
是在馬先生高中時令他印象深刻的一句話,聽起來好熱血,
既然決定不去游泳了,換上慢跑鞋,來慢跑好了:)

第一次在麥寮廠慢跑,跑到一半發現自己從頭到腳,
除了褲子外身著校隊全套,原來我偷偷扛著明志隊的招牌在慢跑,
當然要跑快一點啦…開玩笑的,要我扛我也扛不住XDD。

繞著一圈大約1.3+km(KTR里程表測的)的阿媽公園跑,因為是普通的人行道,
一直有高高低低的,搞的我好像在跑障礙。
大概是春天接近,靠西邊的麥寮風越來越小,比較適合跑步了。
跑步的時候我在想,我們這裡是工業區,常常看到路上有人沒事就戴口罩,
現在我卻在做這種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仗著年輕應該不會出問題吧= =。

利用MP3計時跑了40分鐘,我也不確定是跑了四圈還是五圈,
可能是第一次在非PU的路面上慢跑,穿的又是企運發的不怎麼樣的慢跑鞋,
跑到後段膝蓋竟然感覺到負擔,
也可能是我太久沒跑熱身不夠,大腿差點抽筋(虛=..=)。

跑完步後再去排球場玩引體向上。
以前竟然沒發現宿舍旁就有個現成的單槓給我玩,以後天天來報到好了。

在組與組之間的休息時間,看到有台雲豹緩緩騎進宿舍旁的機車停車場,
哦,是上個星期四跟我在麥寮市的大直線拉轉的全罩雲豹騎士,
第一次在宿舍看到他。
原本有意上前打招呼,
但是今天我沒有騎KTR,也沒有戴68S,
只是在一旁穿著輕便服裝運動的路人,說不定他早忘了我是誰。
不同的場景相遇,今天在宿舍,
我的KTR就停在他雲豹的斜對面,不過頂了個低調車罩。
我在一旁倒是很high,除了體驗自己的多重身分,
一方面也默默享受那種類似敵明我暗的快感(哈)。


回到宿舍,時間距離我離開寢室才過不到一個半小時,
大概就是我騎車到雲科,剛做完暖身的時間,
真的很省時間呢,也很省錢= =。

等520油價上漲後大專盃也比完了,大概真的會停一陣子游泳,
不然K就要來跟我搶吃飯錢啦~


囉唆一下,
這種物價油價越漲越高的時代,普通學生哪敢妄想重機或四輪車啊,
幸好我對太遙遠的東西通常沒有什麼興趣,都只是看看而已 XD。
囉唆之二,
目前國產最強檔車,CPI SM 250聽說已經可以掛牌上市啦。
十萬塊就有水冷四行程引擎等高級配備,C/P值超高的滑胎車,
還是我超愛的黑橘配色,真想趕快在路上看到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