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上網,我很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
除了自己好友名單裡面常更新的,還有一些有意無意間看到,
比如說論壇的連結、好友的好友、來我家的陌生人。
如果他們的部落格經常更新,又有一些不一樣的新觀念讓我覺得值得學習,
我有可能就此把連結加到我的最愛,並成為那個部落格的常客。

有時間甚至會把他們發的網誌全部看一次,
上次回家還把別人的網誌點到當日人氣破百XDD。
(好奇心真旺盛= =)


扯遠了= =。

之前有在看一個女生的部落格,她破了去年全大運游泳乙組四項紀錄。
(應該有50、100、200仰以及接力中途計時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會點進她的部落格是因為她也是義勇救生隊的,
那時想找別人的部落格卻找錯找到她的。

她高中時是北一女的體保生,要畢業時不打算靠體保上台大,
而是自己去考指考,考上了東吳大學,又在隔年轉學考考上清華大學。
嗯…一個文武雙全的人。

後來看她部落格得知今年大專體總改變規定的消息。
只要全中運游過前八的選手,(還是體保過的?其實我不確定…)
通通都要被調上去游甲組。
這該不會是因應她去年破太多紀錄才設下的規定吧= = 。


昨天看了傑森的部落格,得知他們學校也有人被調上甲組!?
這我又想起之前看到的消息。

上了大專體總的網站一看,
正式名單真有其他人被調去甲組了@@”
包括那個乙組蛙王,今年也要被送去公開組跟體保生一起拼生死…

看到這其實是為那些人有點抱不平,
畢竟資格賽都比完了,規定竟然還在更改。
不僅是個人,對於他們原本的學校在接力賽方面也很傷。
(趕緊查一下 幸好明志乙組四人戰隊都沒事XDD)

但對於剩下來要比個人賽的選手應該是件好事吧,更有機會了,
不過那不包括我就是了= =。

我給自己的藉口很多,今年工讀,明年考試。
其實五專生應該是16歲就可以開始參賽,
可惜我當時連打水都不會,更別提到參加大專運動會。

總之比賽日期越來越近,
講真的我好像越來越怕XDD。

明天四月18日就會公佈英檢複試的考試日期,
希望不要跟大專運動會衝到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