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全民英檢,簡單描述一下狀況。

初試跟複試,兩次去考試前都覺得自己不會過,
尤其是初試結束時覺得自己百分之百〝GAME OVER〞了。
想不到我自己跟自己開了一個大玩笑,
初試過了,而且還高通過門檻滿多的。

這次複試,我也同樣不曉得要怎麼準備,
只知道在考試前多聽英文而已。

一樣的,考試前我也覺得自己不會過,
但認為問題會出在寫作上,而不是口說。
上午考完寫作…真夠簡單= ="。

出去外面晃了三個小時後再回永年中學考口說,
原本以為只要克服臨場問題就能輕鬆過關的口說好像還是敗在臨場反應XD。

有點失落的走出考場,發生一件讓我即為心痛的事情…
我的安全帽從我手中滑掉,直接砸在水泥地上,
而且還在地板上開心的翻滾了好幾圈T_T~
第一次摔就大摔,而且表面烤漆掉了好幾塊,
鏡面似乎也有點小傷。

重要的是貓耳的通風護蓋爆掉了,要趕快想辦法找新的,
不然我在騎車時遇上雨天就麻煩了…

上次是暴啪踢呀的方向燈,這次暴68S,
天啊,這是阿信的英檢魔咒嗎 囧"。

總之英檢終於考完,心裡輕鬆多了,
準備迎接下星期的全大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