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不少閃亮亮出遊的相簿,
也許是在要返家的歸途前,總會在黃昏夕陽時,
手牽著手,拍下他們在地上那成對的影子。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都在想,
那每對影子後面,都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而至今,我的影子仍是孤零零的。






星期日下午,我已經快要把「夏日之詩」讀完,
難得有個讓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外面天氣卻超好的週末,
乾脆學學夏日與紛飛,出去散散步好了:)。

不過這散步還是有目的的,那就是我要幫自己拍照片。

看看我舊的大頭照(戰鬥人狀態),
雖然我覺得很帥,不過看不到臉的大頭照真的是說不出的怪…
所以我決定換一張新照片。
(我知道戴著會比較帥啦= =+)

決定後,
拿了帽子、墨鏡、MP3以及相機,穿上鞋子出發啦~


在阿罵公園兜了一圈,在單槓場停下腳步,
開始玩相機!


雖然我一開始出來目的就是拍自己,不過我連鬍子都沒刮,
是嫌自己的臉還不夠老嗎 囧”。


我的眉毛是毛毛蟲= =


想把自己弄得好像很恣意,
不過發現戴著墨鏡超不搭的。



國中時期最喜歡的引體向上,
當時還有很多高中角力體保生拉輸我耶。(得意)




現在在我左手腕上的藥師珠。


從去年暑假不見的黑耀石,到前陣子失蹤的密臘,
兩串都在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消失了…

在沒東西可以戴的情況下,
小阿姨拿給我好幾串新的〝珠子〞,讓我挑一串喜歡的。

過去,我喜歡整齊一致的東西,
但當我看到這串每顆外觀以及大小全都不盡相同的藥師珠,
卻覺得它意外地順眼。



「心裡的不平整,就讓同樣是不平整的藥師珠來填平吧。」
我給自己這樣解釋著。


天色越來越暗。


披著夕陽的包哥

預計七月初,
我跟包哥還有哈比要去日月潭玩統一盃的鐵人接力賽,
我來騎腳踏車、包哥慢跑、哈比游泳……

不對不對 囧”,
是我游泳、包哥騎腳踏車、哈比慢跑。
這似乎是哈比從前年就一直很想參加的活動,
可是他們每年約我,我都說不要。(好大牌啊!!XD)



發現這一個星期來,我的每篇網誌都有照片耶。

這陣子要面臨一段轉換期囉,
〝後全大運〞實習時期終於到了,
有很多不想面對的東西要開始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