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
接到泳隊俊哲隊長的電話,問我發生事情後有沒有怎麼樣,
電話掛上後竟然還有其他幾通未接來電,
另外還有朋友透過網路關心我的狀況。

很感激,真的。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因為傷口漸漸往內縮,
每跨一步都會拉扯到新長出來的皮膚,
這時候心裡才忽然浮出:
「力保不出事情的騎車,才是最好的騎乘技術。」

這一撞會撞掉多少東西我不知道,但生活勢必將有改變,
也許肩膀的挫傷與KTR的損壞讓我在開學前都沒辦法游泳,
也許今年TYYC不會像去年這麼熱血地報名上台,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
嚴重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這整件事情。

不是想要叫窮裝可憐,
但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參加任何高消費的活動,
也算是為了要對得起自己。


少了這一些,盡力從其他地方找回來,
換一個舞台,換一種表達方式…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