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_nEO_IMG
這是一篇炫耀文哦!!!!

看相片
每次雲科游泳隊練習完,都會去一家叫做四海的店吃合菜,很好吃哦!!!

相片中的菜差不多只有一半呢,因為桌子擺不下了。
每次吃到最後,想把全部的菜嗑光時都會很痛苦,因為太多了,吃完還要煩腦今天晚上要幾點才能睡得著ㄎㄎ

強烈懷疑自己沒辦法變瘦的原因,跟這一四晚上的晚餐有著強烈的關係|||

IMG_7649_nEO_IMG

IMG_7650_nEO_IMG

還有一件想要炫耀的事情是,這陣子有夠忙~
昨天聽到冠宇兄想約我們大家,找個週末去阿里山逛逛,於是我翻開桌曆,想看看哪個週末最有空。

這一翻不得了,發現最近好像…都很忙啊@@

為了能清楚展示我充實的生活
決定將週末的預定行程列表,讓大家參觀參觀
-
11月21、22日
星期天在ERC要辦NCY盃,主辦人之一的Taco,為了讓我們機研社多存點社費,把工作人員的機會讓給了雲科的學生。
星期六要訓練工作內容,星期天則是比賽當天
嗯…兩天都很忙

11月28、29日
星期六是雲科大校慶園遊會,當天晚上會有泳隊學長姐回來學校的聚餐活動。
星期天是專題老師的家聚…要…去…爬…山(上次是定力,這次是爬山= =)
嗯…依然很忙

12月05、06日
星期六,機研社可能要去台南安定賽車場(ARK),測每個人的單圈秒數。
不過我可能沒辦法參加,因為隔天星期天,將是松竹梅游泳邀請賽,比賽地點在清大。
我會不會在這次比賽,獻出第一次自由式接力呢…敬請期待

12月12、13日
這週要回台北

12月19、20日
星期六是雲科大鐵人三項邀請賽
個人是很想參加這個比賽,可是我沒有腳踏車,就算有,也不太會騎(騎不贏別人),最後直接被徵招去擔任游泳館的志工。

希望當天會有泳裝正妹來泳池報到參賽XD
-


除了預定行程,還有一項很令人頭痛的事情

專題大魔王回來了

從期中考後,將開始固定每兩週跟學長meeting一次,隔週則是與學長跟老師meeting,每次都要有進度,寒暑假依舊。

這次專題的背後,對我們有個極大的意義是,做得好,研究所推甄的成功率將大幅提升。

先不說屁話,等正式開始之後再慢慢哀號

IMG_7646_nEO_IMG

炫耀完畢,心中一陣舒暢

但還有個很厲害的事情是,儘管很忙,我在每天上床睡覺前,還是會努力撥空,看個幾篇九把刀的小說後才睡覺。

有個看小說跟看課本差不多認真的書迷,九把刀趕快來雲科演講啦~



這陣子超多人生日
最後在這簡單地祝福
讚哥、蛋哥、小瑞、老妹以及所有11月生日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
IMG_7657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