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厲害,但最近幾天更是常常被自己感動到痛哭流涕
DSC_2870-2800

人家說,大學有三門必修學分

是哪三門這麼遜的問題我就不回答了


在大學生活中最充實的一項
社團

我在其中獲得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雖然仍留有許多遺憾。但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在畢業後,一定會讓這些東西以其他的形式延伸,繼續存於我的生活中。

-
而另外兩門學分,則要在大多數人都已在等待畢業的、這倒數的一週時見分曉

壓力很大,所以我必須很努力


希望長存,能量永在

無論結果如何,都要相信自己。

而且這次,我要改變一下故事收尾


「為了等到幸福的每一天,必須要作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