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
聽到我媽跟我講說
她早上遇到周老師 問我晚上要不要去補習班烤肉
而且我一個朋友他們全家都要去(以下稱吳同學)

周老師是我國中數理補習班的老師
以前蠻麻吉的 他玩天堂超強的
不過後來被盜太多次他就不玩了

我想說那些國中同學大概也會去吧
晚上就很高興的跑到補習班
看到了一個國中的老朋友
可是我沒有去找她打招呼

先是去跟周老師打招呼
可是他好像忙著招呼客人
我叫了好幾聲 他都沒注意到我 (...
而且旁邊不少學生在看我
我就轉移陣地 找他兒子
他兒子一看到我就:劉正信你怎麼來了 (汗...
我隨便喇兩句就去找吳同學
想不到只看到吳同學他弟弟
問了他才知道他爸媽出門沒有來
他哥跑去找他自己同學烤肉了 
而且除了那位國中老朋友
也沒有看到其他國中補習的同學 (怒...

我就自己在旁邊東張西望
忽然發現自己好像變多餘的
好像那種不請自來
跑來跟人家裝熟要烤肉的
心裡幹死了
於是我離開補習班
在社區裡面到處亂逛
本來想說在回家前在去跟周老師打聲招呼
可是當時心情太差了 我就直接回家

先跟老媽確定周老師真的有邀我去
然後就心情很差的開始煮泡麵

現在想想 真是有點後悔
因為周老師他客人多
沒注意到我也不奇怪
好像變成我自己在耍脾氣
早知道我就留下來烤了...























































































說不到那是我跟她合好的最後機會
被我用掉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