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財大作戰
這陣子一直為錢苦惱 除了打工結束 最近實在有太多想買的東西
除了剛買的C7與大浴巾 還想買新泳鏡、新耳機、相機記憶卡以及冬天的衣服
三不五十就翻開手札慾望清單的那頁張望 錢應該花在刀口上啦


今天下課 很難得地去學校大操場慢跑
老實說我很討厭跑步 容易流汗的體質讓我每次跑沒兩圈操場衣服就會濕透
會到操場運動完全是臨時起義 換上鞋子與外套就朝運動場奔去
踏上跑道 這時夜空已壓住操場 黑濛濛的一片讓空氣變得凝重
跑步時想著期中考結束後要努力練游泳 想著開學至今的點點滴滴.
記得我說過不要輸 要跟上腳步 而且我仍在繼續努力
一邊吸著冷空氣 這個氣氛又帶起幾個月前那種無力傷心的情緒
我從操場抬起頭望向台北盆地的一片光海 那裡有一個人;與另一個人。






框架好重 我撐得好累

又漸漸地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