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午休就這樣坐在椅子上,仰著身體凝視被陽光照成橘黃色的天花板,
心中冒出一句:淦 原來人生就是不斷地開始 不斷地結束…

腦袋中的投影片又放出過去許多〝結束〞前的畫面,
認真回想,原來在每個不同時期都曾發生過那些小事情。
小事情就是看似無關緊要的事情,但回想起來會因為毫無壓力而感到有趣。

離別這種東西可以不在乎,卻也可以把他看得很重,
不管我是怎麼想的,總之我會很珍惜這段緣份。



(笑的同時,我的嘴巴裡還有咬了半天還咬不爛的花枝= ="。)

兩次實習結束前,單位的主管都告訴我回去要好好用功讀書,
離開前張兄跟我抄了電話跟住址,有機會再聯絡,
組長跟我握手,謝謝我這半年來的幫助。

謝謝各位,各位掰掰。


超長的充電時間,該是準備放電的時候啦!
這半年來某些思考邏輯漸漸改變了,要迎接〝下一個自己〞的考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