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2
關於騎車
一直以來,在每一次跨上摩托車時

心中都還是懷著十八歲時的雀躍、新鮮感
好像怎麼騎都騎不膩。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催油門的手好像越來越無力,興奮感明顯不如從前

想試著分析

或許是,我對過去一年來相同的路途感到疲倦;
或許是,我對收到罰單感到無比害怕;
或許是,我正騎在不想抵達的目的地的路途上。

-
DSC_0575
↑右邊林喬巴,九隻海賊公仔的主人

回想自己大學至今的人生
有好多營隊
有好多與朋友間的瘋狂
有充滿唬爛的文字
有溜溜球游泳摩托車攝影
有我對目標的實踐、對自己的證明。

一直覺得自己在現有的人生中累積了不少故事
也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有執行力的人。

DSC_0436

但仔細回想,那些執行往往都是經驗漫長考慮後才踏出第一步

這曾讓自己錯過很多機會,包括學業包括興趣包括感情。

謹慎降低了犯錯的機會,卻也增加的錯失的機會
更加直覺的執行力,是我目前所缺少的。

-
改變

需要啟動的決心、持恆的勇氣。

最近同時改變好幾件事情,令人心力交瘁。

身為一個魔羯座
身邊總有一些秉持已久的原則,
它們可靠、簡單,卻漸漸無趣。


「你無法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黑衣人看著我

「?」

「因為你永遠不懂得如何尊重你自己。」

DSC_0522

經過了一年的幸運,又到了改變的時候。

這年,我在林森北路與民生路交叉口被開了一張罰單,原因禁行機車;
這年,雷霆隊在總冠軍戰輸給了熱火;
這年那年,我們一同傻笑的時光。


而等待,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DSC_0654
↑好久不見,明志校友隊

想起人類圖在幾個月前所出現的一句

「如果對人生還會感到困惑,應該感到慶幸。」

若困惑是青春特有的笨拙,讓我敬今晚無敵的青春。

http://humandesigntaiwan.blogspot.tw/2012/04/blog-post_17.html

DSC_0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