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用網址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1237159&fid=2081282
Jiun 飾演bus兼導演音控
Kate 負責旁白
Joyce & Peggy 飾演mickey mouse team
Jacky & Wei 飾演兩名逛街女子
Ken飾演YO-YO man

內容大綱:
(待補)




接下來是第三組的Shrek

內容大綱:
老實說我沒看過史瑞克
有沒有第三組的組員要來幫我補XD?




Hsin的話:
我個人的Yo-Yo show 內容參考了不少過去前輩表演的動作
像是傑森的影子就挺重的 XD
那是另一個我 請大家看完笑笑就好 囧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
感謝第一組的朋友們這麼挺我
感謝主持人Wendy為我們這組搏得那些掌聲
感謝台下觀眾給我的熱情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camp的各位呀
話說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第二組的現代梁祝 囧
我這些影片是當天就跟Wei拉的
因為隨身碟不夠大 所以沒有抓到全部
抓的時候也沒有看到底抓了什麼

不曉得影片是誰拍的
竟然沒有你們的影片
殘念...
希望有影片的人趕快上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