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6個人,列出其他6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
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名會幸運喔!!


0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老婆>必須具備的條件?!

想起﹔〝擁有相同夢想的女孩、美麗的公主、在一起很自然的人、青梅竹馬〞
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孝順父母 
很有能力的女生也滿讓我著迷的XD

02.對一個背叛你的人-你會怎麼辦?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

03.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就說我只喜歡圈外人嘛!哼哼~
如果真的發生 我懷疑我會縮起來…

04.做過最丟臉的事情是什麼?

人生處處是驚奇 這種事情過了就忘了(講白一點就是想不起來…)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扒著朋友說:哇靠 你看那女的超正的耶(露出X笑)

不是啦XD
直覺上第一件事情一定會臉紅
不過我是跟上前搭訕這種動作扯不上關係男人
大概只會弱弱的在一旁偷看吧(嘆)

06.報告很多的時候,你的反應是?

淦哩X啊~啊~

最討厭報告 偏偏每個星期都有報告
四年級開始養成提早完成報告的習慣
除了我害怕的科目…PLC、專題…

07.今天是幾月幾日

你真幸運 今天是好幾年難得一次的二月29日
印象中也是某位同學的生日?(生日快樂)

08.你最好的朋友小名

很多耶!而且他們的小名都很嚇人= =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好沉重的題目啊…硬要我挑我會選〝愛人〞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四輪車吧…反正亂講不用負責任= =
老實說我更想要台科的學歷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我
看看我現在有什麼不滿的地方 覺得也都還好
不過有時候會希望更早接觸到現有的興趣(老了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趁著很理智的時候 我認為血緣關係大於任何事情
(沒有回答的很官腔吧 哈)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從來沒有想過忘記每個重要的人

14.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夢想
現階段的夢想要去看看那個元旦時飛上天的天燈

15.說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NOOOOOOOOO~

16‧有女友會跟家人講嗎?

會吧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感謝每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18.如果火星人來地球該怎麼辦?!

英文都學不起來了 還要在多學火星語喔 囧…

19.大學跟高中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時候的朋友?!

對五專生而言都是一樣的同學 XD

20.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呵呵呵 賭神的老婆被他殺掉了 呵呵呵
不好意思 我行遍江湖多年 老婆多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幾個
你殺掉的那個剛好是我最不喜歡最討厭的那個
我反而還要謝謝你呢 呵呵呵…



感謝小拆知道我上班太無聊發給我的問卷
可惜我沒有笑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