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系金ㄟ?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超熱門的問卷 這次的題目好像完全沒做過
此問卷來自:小胖

1. 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 為什麼?
這…我可以當企鵝嗎= =?
(當馬也不錯…|||)
此題太難 跳過

2.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很懊悔?
做出違背自我原則或堅持的事情(廢話)
因為懶惰而放棄

3. 如果靈魂出竅想做什麼事情?
我可以合體到別人身上嗎= =…
當一天Yuuki Spencer偷記他的招
我就超威了 說不定英文也變超強

4. 最近發現還不錯用的東西?
廢棄物申報系統按上一頁就可以快速申報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去美國看NBA ALL STAR GAME 希望是Billups拿到MVP
進場看WWE 能遇到The Rock跟Stone Cold回來串門子
看WYYC 最好是台灣人拿冠軍 順便買限量球
另外有機會再趁moto GP巡迴賽事到亞洲時 去現場觀看

以上願望 除非我可以穿過時空移動 否則幾乎不可能實現
實際一點的
近期等天氣熱一點 想騎車上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會因為某些原因瞬間喪失鬥志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找出原因
不然就戴上耳機 一個人騎車出去吹吹風

8. 你有討厭什麼問題嗎?
這二十題裡面的問題?
第一題 因為我回答不出來= =

9. 最近有跟點到你的人聊天嗎?
有在他300K出發前關心他
小胖真猛 小胖是威哥

10.最近做過最蠢的事?
忘記了= =”

11.如果現在要對一個人說謝謝,你會想到誰?為什麼?
包哥
其實我是謝謝你的電腦啦(逃~
包哥是好人 包哥你是大大大好人 XDDDDDDDDD

12.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總是把話說很滿的人

13.現在最想做的事?
徹底拋棄某種依賴

14.初吻獻出了沒?
沒…淦哩X啊~啊ㄒ_ㄒ

15.幾歲想結婚?
三十而立

16.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從來沒有(正經)

17.現在的心情?
喪志…

18.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陽光宅男
別打我…XDD

19.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如果可以把框框裡面的字去掉
那我想要DUCATI 1098
請在今年聖誕節停把車停在我家樓下
鑰使放信箱就好 3Q…
如果可以再附一台T-MAX當代步車會更好|||
= =
最近想買Timberland的反折靴跟OAKLEY的雙肩背包

20.明年生日那天你想做什麼?
18歲的夜晚錯過了 19歲的夜晚還是錯過了
那20歲的夜晚總不能錯過了吧 嘿嘿嘿嘿嘿……
自從上五專 除了二年級工讀外
每年生日都嘛要準備期末考

20歲想考重機駕照
不過最大的願望還是加入台科游泳隊…XD



超級難的問卷,做不到一半我就快瘋了 orz。

天氣很熱,大家記得多喝水以免火氣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