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休過後,帶著包包回到電機館336教室,
看到黑人趴在桌上睡覺,忽然想起我忘了拿他午休時拖我幫他拿的東西。
告訴老師後,頂著大熱天跑回宿舍。
回宿舍看到宿舍空無一人 ,
索性地拿起毛巾,走進浴室冲澡。

冲完澡,回寢室拿了東西,上衣也沒穿就走出宿舍。
坐在宿舍前石梯的樹蔭下,看一看天空,
今年已經不可能考到乙級證照,想不到暑假時對自己發的誓言這麼早就破功了。
空中英語好難,才第一天,我就聽得昏昏欲睡。
記得昨晚睡覺前,我坐在電腦前看一些暑假拍的照片,
無聊時還會指著照片喊哈雷路亞 chance…
那時黑人跟我說 :〝你既然這麼喜歡那些照片,我們的專題來做時光機好了。〞


今天晚上跟著泳隊游到雙腿發軟,我依舊是在最後一個水道,
儘管使盡全身的力量,在水中還是跟不上學長的泡泡,
只能膚淺安慰自己一下:過了一年,起碼我也進入水道繩裡面了。
游泳時為了有志氣點,心裡一直想著不能輸 。
起岸後我問自己 :

不能輸給誰呢?







大概是那時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