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六月1日午夜十二點整,第六屆歡樂英語列車報名正式終止。


歡樂英語列車是教育部爭對技職體系學生的英語程度普遍低落,
而舉辦的英語Summer camp。

只要你是技職體系的學生,報名時繳交500元的保證金,
(只要上課不缺席 在最後一天可領回)
就可以參加為期五天的歡樂英語列車,
其中午餐完全由舉辦學校提供,算是個能學、能看,又能玩能吃的活動,
重點是活動完全免費!

去年參加96年英語列車後,保證自己今年也絕對不會缺席,
可惜因為工讀制度的時間以及TYYC的提前,
我沒有辦法參加了…

若你是報名上的人,
恭喜你,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活動。



------------------------------------
那五天為我帶來了很特別的回憶,
我想,而且那回憶應該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忘不了的…

一個外籍老師、一個TA還有一群來自各地的大專朋友,
所組成的B2班---Mickey Mouse。
短短的一星期,我無預警的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一個聰明絕頂的女孩。

還是經常去聽去年暑假愛上的那些情歌。」
就像一部電影在每個劇情中設定的音樂,它們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配樂。


記得去年暑假…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都要想著新的一天該怎麼看待這股情緒。」

「著了魔似地,我不停的上網尋找所有有關係的資料。」
比如說魔羯男跟----女之間的??

「在那段時間,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等簡訊,到現在仍然沒有改變。」

「歷經日日夜夜,當我一個人頂著夜空,在無人游泳池旁一邊呼吸、一邊看星星、一邊聽著那些音樂…」

就算每天都會出門去作各種不一樣的事情,
卻覺得身邊的任何事情就像空氣,雖然不甜卻也不苦,
又好像是在真空中用力的吸氣,卻吸不進任何東西,
儘管正在用力的笑著卻也同時感受到無比的空虛。

或許是靈魂真的缺了一角吧。




到現在還留在我心中的東西,
不是她,而是我創造給自己的那種刻苦銘心的感覺。
儘管十一個月過去了,到現在獨自一人聽那幾首歌,
還是會有股情緒直衝鼻腔,直到滿出眼框…

從活動結束時,想在心裡暗自做個了斷,到不想錯過,
歷經一個月,受到一些好友的鼓勵,自己也曾覺得可能會有機會。
但這片熱情最終還是化為一片死水,
懦弱的行為終究換來了陰沉的回報,一直看著她到有了他…



「你們的世界;我很羨幕,可惜那些故事都存在於我所觸碰不到的地方…」

第一天妳說妳最喜歡的顏色是跟妳身上衣服一樣的pink

第二天 妳我都穿了白色的上衣 我當時還為此感到興奮
進了階梯教室要聽音樂時 一直探頭找妳坐在哪裡…

當我第一次問Do you know why I'm Yo-Yo man時
妳是那個大聲回答我 〝No〞的人

當第二天午休時 妳趴下的臉是朝著我這個方向
因此讓我成了全班唯一沒有睡覺的人

當我在課堂上不知道要怎麼用單字造句時
妳幫我造了lose my key那個句子
Rafael還因此跟我擊掌

當我在紅毛城看到妳 卻要裝作毫不在意的閃躲

當妳最後一天要離開教室時
我多想欄住妳 當妳面告訴妳我當時的感覺
我想跟妳握手 至少藉此傳達一點東西給妳


2007年7月2日。
考完分班考試後,我踏入B2班的教室,
在那裡我遇到了讓我心動的女孩子,
她的名字叫做…





「很棒、很美好,但時效只有那5+1天。」

妳,真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