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放晴了,隨著各校開始放暑假,
一個全新的夏天要來囉。

中午到餐廳吃飽飯,騎著啪踢呀經過麥寮廠招待所,
上方的建築物遮蓋住炎熱的太陽,
卻還是可以吹到麥寮夏季較弱的海風。
把摩托車熄火,立起中柱,一個人懶洋洋的坐在車上享受當下,
好棒!好涼!
好希望可以在這吹一個下午的風、聽一整個下午的音樂。

 

---------------------------------
非常謝謝每個留言的人,
很感動,你們打的內容我全都記在心裡,
真的很謝謝你們。


天燈上的願望;
同樣是過客的兩人。

「有一天,年齡相同的妳們會在台北相遇,然後一起談論關於我的事情…」
我蠢的要命的幻想,不過它真的可能實現喔,
只希望聰明絕頂的妳們在相遇時,討論的不是我的壞話…


好幾次都以為自己已經定下來,對自己說完了最後的話,
但每隔一陣子它又會跑出來,
自以為寧靜的背後總有一顆躁動不定的心。

一股情感一直卡在喉嚨,
除了將它化為文字,我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自己也一直被困在框架之中。

往返台北的路程,坐在遊覽車上看窗外快速變動的光景,
覺得自己在過去這段日子好像一直在作夢,
一個長達11個月的長夢。
雖然夢的內容都是虛幻不存在的,但我一直認為它存在。

 

「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這裡畫下句點吧:D,
無論心裡怎麼想,別在把這段感受拿出來提了。

希望不管是我自己、週遭的朋友、或是任何我在未來路上會遇到的每一個人,
如果看到這篇網誌,
請記得我在每個寧靜的夜晚,總有一段值得懷念的歷程讓我一再回憶。

接下來的這一段並不是復仇,而是重生的開始,
把自己投入大海之中,在我下一次爬起來的時候,
我將會是個…


---------------------------------
夏天的風,吹著吹著,
午休時間即將結束,該回辦公室了。

轉動鑰使,按下電門,
看著藍天的盡頭,一陣風又再度吹來…

 

「Goodbye dreambo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