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踢呀在外觀上要有點小改變囉。
(不知道在輕檔車俱樂部哪位車有這樣叫 現在也叫習慣了XD)
星期二趁著從斗六回麥寮時,順便去斗南買了輪框貼。
其實輪框貼一直都在我的清單裡頭,不過為了整體性一直沒有貼,
想要等暑假一次弄上去。

其實我的清單裡頭的東西幾乎都是屬於消耗品,
可能都是你想的到卻不會想上的東西…科科科,等里程一萬差不多剛好換上,
到時想做個原廠風卻不失特色與整體性的KTR!

不過這陣子有點耐不住性子,就先買了輪框貼。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現在貼上去可能會直接破壞車視覺上的整體性,
尤其我買紅色的,直覺上要配黑輪框+跑胎會比較好看。
不過寬胎K的原廠框大概注定只能讓我上厚胎,
也沒那預算考輪框= =,而且若連輪框都變黑色的,
啪踢呀就只剩前叉是銀色,其餘都變黑色的…

總之,一股衝動之下我還是先買了輪框貼。

看看我的筆記本上,目前有…
KYMCO 奇俠KTR150 寬胎版(96/12/31)
睿騏街車粗把 (97/02/09)
平衡端子(97/03/09)
輪框貼(97/04/08)
三樣東西,剛好都隔子一個月。
難道這預言了我下個月的這時候也會有什麼不安分的舉動XD?


------------------------------------97/04/14新增相片------------------------------------


 
嗚~人家也想要KAWASAKI啦T_T

 
比想像中的好看耶!

OK,先這樣。
期待下一次的變動啊。

阿信&啪踢呀下台一鞠躬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