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到了聊週末時間。
我自己私定的XD,
這樣打網誌打到工讀結束,以後還可以看網誌回顧工讀生活:)。

星期六;
我等了好久的十萬青年十萬機終於開放報名啦!
不枉費我在電腦前守候多時,
趕在第三個報名上(不過發文後已經變第十個…)。

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十萬青年十萬機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是由桃園的奇士技研(車業)主辦,一年一度的全國檔車大會師,
今年已經辦到第五屆。
只要你是檔車,不論是國產車還是進口車都可以參加。
活動內容就是整個隊伍以很有秩序的方式在山林間前進,
到處遊山玩水,最後再所有人一起吃晚餐。(我不大清楚…)
由於報名車友越來越熱烈,
為了管理上的問題,從去年開始限制車輛數,約限制兩百台。

第四屆的影片
http://www.pixnet.net/photo/chuofmilk2/55319980

其實我也沒有參加過(廢話 車才牽不到四個多月= =),
會知道活動全都是因為看了我們泳隊隊長去年參加活動時的相片。
在我看到即將開始報名的網頁時,
第一個聯絡的也是隊長(學長對你夠意思八 游泳傳授一下XDDDD)。

在知道報名後我還打電話給蜥蜴,
一直聯絡不上,才知道他換電話了= =”。
因為不了解他的狀況,所以我也沒有幫他報名。
目前開放的150個名額已經額滿了,希望他可以報上最後50個名額。


報名結束後,看著報名的討論區一直洗畫面(報名超踴躍…),
阿賊忽然+我MSN,跟我聊檔車…!?
想不到阿賊竟然對KTR有興趣的,而且已經看過不少相關知識。

星期六晚上問了我很多問題(我也變顧問了= =),
包括操駕上與KTR本身的優缺點…等,
全都是我在決定牽檔車前到處請教別人的問題。
而且阿賊跟我有個很相似的地方,
我們都想要騎著檔車去環島,因此我們心中都有著漢堡魂XD。
目前來看,
說不定阿賊只差別人一把把他推進檔車的火坑裡XD。

我在決定牽檔車前給了自己兩個觀念,
第一:
騎檔車不要怕麻煩。
第二:
重新定位摩托車,
他不是一台實用的載貨車,而是一台偏向玩樂功能的打檔車。
換了檔車就意味著我在幾年內暫時不能像我爸一樣,
當個居家型的好男人XD。

哈,也許開學後也可以看到阿賊騎著KTR來學校。
是說明志41電甲的moto club正在醞釀成型中XD?



充實五月真不是蓋的,
這個月會有很多東西在我心口進進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