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常見的三台國產輕檔機。


野狼傳奇R 150


二手購入,半年車。


狼R150的紅骨車架,前車主廢次二、椅墊重包。


與新車主的第一張合照。


他老兄一年沒騎車了,沒騎過檔車,
才練習五分鐘就載著我去買西瓜汁,還騎上大馬路,
歷經無數次熄火,在練習後騎上了五指山。





HD-200S


車主在前方教狼車主,離合器跟油門的配合,
目標在7/28騎上北宜。


三個洞的管子,起步時的聲音充滿靈性,
等紅燈時會不由自主地叮著三個洞看。


超新的M2R的GP-1,
表面超亮,一旁的68S輸了(笑)。


豹車主與安全帽!





KTR150寬胎版(舊照片)


新車?


好新啊


安全帽換了墨片,原本的透明片被磨爛了。
很高興當時是戴全罩式安全帽,
如果是戴瓜皮:1.我的眼鏡肯定要重配。2.我的左耳可能會不見。


事故後,花了一筆錢變回原廠樣式,現在只求可以騎。



狼、豹、K,輕檔本一家!


交換騎乘的簡單心得;
狼R:
齒比密,每一檔都可以很順的打上去,
起步油門很輕,比KTR輕鬆很多。

雲豹200S:
車主是超級愛車人士,當他說要交換我嚇一跳,
也許更換懸吊的關係,起步感覺很穩,檔位清晰、三通管的聲音很過癮,
另外車比較大台,加上高手把大油箱,很有大車的FEEL。

兩台車都是國際檔,
對於騎慣循環檔的我雖然沒有發生踩錯檔的問題,
但是很難找空檔
------------------------------------------------

坐上後座,直接快速吸收別人的騎乘經驗,
這樣學真的很快










簡單練習後直接騎上五指山,沿路車速約35-45KM/HR之間,
對於KTR的齒比真是個尷尬的速度





騎到這我感覺快脫水了,可是又不想給店家賺,
一瓶麥茶30元一下就喝光光了。

回到台北的第一天,天氣真的有夠熱,
安全帽跟手套都濕了,這樣子的天氣要我怎麼悠哉的騎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