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三代管
前陣子北市進入了所謂的機車戒嚴期,讓許多有變更機車車體(主要是大燈與排氣管)的車主陷入一片恐慌。

整理三代管

整理三代管
我也不例外。
雖然認為自己路上被攔的機會不大,但若是運氣不好遇上三合一臨檢站,且噪音值沒通過的話(感覺三代管可能不會過=”=),那可是會荷包大失血的啊…

再加上四月底有重要的二技統測,實在不想因這種事情讓自己分心,所以我選擇暫時把排氣管拆下來。


趁著拆下管這一個月的時間,稍微把排氣管的前段補漆。
整理三代管

三代管真的很〝薄〞,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奇妙。
整理三代管

(不專業噴漆法)
整理三代管
我當初自作聰明所噴的不知名廠牌黑色耐熱漆,到後來卻變成白色的。
上次去奇士,小瑞還懷疑我是噴了什麼怪東西= =”。


這次噴漆有一點意外。
原本只打算要噴前段最前面的一小段,後來卻發現把前段前面顏色噴黑,前段後面的顏色就會顯得很淡,所以又繼續往前段的後面噴(好像繞口令…),但因為恐龍耐熱漆在這時候已經用完了,所以這時只好再拿上次用的那種不知名耐熱漆噴,

兩種耐熱漆混用的結果就是,我的三代管前段現在有三種顏色。
整理三代管
明顯被截成三段…orz


昨天考完統測,晚上就把三代管換回去。

當把管子裝好,發動引擎的時候,感覺超興奮,有點像第一次裝管的那種感覺,之後就很開心地騎著裝好三代管的KTR,在學校停車場裡面晃來晃去。

當然我沒有忘記三代管的音量問題,也許這星期會去奇士向小瑞請教看看消音塞的問題吧…


最後貼個在三月底拆管前所錄的影音檔,影片後來還被我加了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的主題曲,DMC+三代管,完全是熱血的綜合體嘛XD。

對三代管〝音調〞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