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3)
「請問車給你們改要錢嗎?」

「你們是飆車族嗎?」

「你們的車有改引擎嗎?」

常常在想,雲科眾多社團之中,機研社一定是被外界誤解最深的社團之一。
00

00 (1)

00 (2)

機研社在今年的雲科社博算是大成功了
有小宇的公關與執行
有小李的傳單
有阿軒的劇本
有正信的影片(ㄎㄎㄎㄎㄎ)

有大家在背後,支撐起機研社在社團博覽會中的一切。

參加機研社一年
第一次這麼深刻地感受到,我們是雲科機研,機車是我們的愛,而雲科是我們的舞台。

就宣傳效果而言,機研社這次絕對話題十足。
能讓大家認識我們,就是進一步的發展。
(可惜相片很少,這幾天要開始上網抓其他同學拍的相片摟)

00 (7)
↑社博當天剛好是大偉生日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向前看!!!
機研社要朝向一個社團的方向前進,會遭遇到困難、會不爽,但我們要撐過去。

雲科機研GOGOGO!


-
昨天有人問我,一次參加三個社團,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企圖。
這個問題在腦中已經打轉多次。

機研社、羅浮群、游泳隊
學藝性、服務性、康樂性
三個不同性質的社團,能得到的東西的、感受到的也不大相同。

機械動力研究社
00 (4)
是當今最大興趣,如果我在雲科有夢,那這個夢正潛藏在機研社之中。
在這裡有好麻吉、有自我實踐、有很大的視野。

凌雲羅浮群
00 (5)
永遠打開雙臂,迎接著新舊朋友,有熱心、有歡笑、有爆點,一個有很多偉人的社團,每次出遊都能得到無可取代的快樂。
可惜我在羅浮只像個外卡的玩咖,所有的求生技能或是搭工程能力,我通通不具備XD

游泳代表隊
00 (6)
當初參加得理所當然的隊伍,到現在保有校隊身份令我非常驕傲。
可惜某些小部份的糾結,讓人漸漸疲乏,這學期算有個不好的開始吧。


又回到了取捨的問題

真希望自己大一就來到雲科,而不是到了現在大四才在想,如何讓自己老得很熱血。

進入大四上,事情再次來到了緊繃程度,可以預期將在水深火熱之中度過。

有各社迎新、台塑企運、專題成果、推甄資料、大專機研盃
接下來這段期間,要努力為自己而戰,我要很辛苦也要得到很多快樂。

吉兒說:
「如果沒有能夠愛的東西,至少你熱愛生命吧。」

「如果明天就死了,也要死得沒有遺憾。」



99"雲林科技大學 機械動力研究社招生影片

↑我做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