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想說
趁著天氣還沒變冷 再去多游幾次泳
可惜是去華航游
在那裡游泳遇到正妹的機率
可能比我拿到明年TYYC新人獎的機會還要小
游到11點準備走的時候
心想奇怪 怎麼沒有遇到那個新來的救生員
才知道 那個救生員他遲到了
今天是別人幫他開門的
老爸告誡我 明年暑假去打工絕對要準時去開門
順便一提 正常是早上五點就要開門了(汗...

下午害羞的去參加TMP的聚會
每次參加前都要跟高中宸瞧好時間
怕自己去會很ㄤ監ㄤ介
這次去的人數比上次多耶
而且還遇到了Jester
雖然我沒有跟他打招呼
不過我幫他撿了兩次扯鈴(神經病...
還有一個叫做小松的問我叫做什麼
我很想回答他阿信
可是我覺得阿信這名字實在有點怪怪的
因為其他人都叫做什麼
幻神、獵鷹、陰影、DeathLee...
忽然冒出個阿信好像很沒個性
所以我就告訴他 我叫筋肉人
(眾:嚇...

騙人的啦= ="
我告訴他說 等我想好了在告訴她
(噢 前輩們 我千萬沒有特別的意思)
雖然我還只是新手
可是很多人聚在一起玩溜溜球的感覺真不錯

晚上跑去久違兩個月沒去的安康森林公園打球
太久沒打球了
打的有夠爛的 而且好像提不起勁
真是辛苦我的隊友們了
打到八點多忽然好冷 而且真的沒力氣了
(早上游了2000m 又甩了一下午的球)
跟大家說完掰掰 我就回家了

晚上1點睡覺 今天中午12點才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今天還沒看到書 明天又要跟家人出去玩
後天還可能要回學校練土風舞
痾...再不看數學 我的功課就要爆掉了



最後
TMP的聚會很好玩
以後一定要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