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學囉 


一早起床 腦袋一直在想昨晚的夢
我夢見我跟我妹被人抓起來 我的手還幫我妹擋了好幾刀(我是好哥哥=___=)
之後我們逃出來了 逃出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台中
虛弱的我走在路上 竟然巧遇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們聊了很久 
我無力的看著她 心裡很渴望可以得到她的一個擁抱
然後我就不記得..."

今天有交大的社團擺攤與迎新活動
上次四月多的時候 我也想要去參加交大的活動
結果跟技能檢定同一天 我只好作罷
這次是閒閒的暑假期間 當然要去玩一玩

原本是打算10點以前就出門 可是我東晃晃西晃晃
離開家的時候已經超過11點了
到了台北火車站 忽然想要去吃上次要跟慎平去吃的殘念牛肉麵
TYYC前一週的聚會結束後 我跟慎平的肚子都很餓
聞到很香的牛肉麵 可是我們兩個都要回家吃飯
本來約TYYC第一天結束要來吃 可是我第一天心情實在太差了
所以那天比賽一結束 我就回家了
今天來吃 沒有想像中好吃 還吃了一身汗= =
吃完午餐 到了國道客運坐上豪泰客運往新竹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 我到了傳說中的交大
到了溜溜球社的攤子 只有兩位前後社長小召、大嘴跟小庫在XD
整理一下東西 我也加入"吸引社員"的行列
這裡天氣實在有夠熱 我最後脫下上衣 留件背心在身上
哈哈 我的表演也可以吸引一些人潮呀
這種時候會怨自己為什麼沒有練一點2A3A4A5A的東西
之後其他人們也到啦 杯蓋、緯緯、雷鬼、阿勇、阿凱、Jason、小岳等人紛紛來了
到下午五點擺攤結束 大家就去吃晚餐
到了餐廳 台科大贏了 我也不知道贏在哪裡 反正就贏了= =
吃完到了迎新晚會的中正堂 這時候還在喬等下的表演誰要上
1A:阿勇 2A:從缺 4A:Jason 5A:幻神
但是幻神去錄影 萬一晚上沒有趕到 就阿凱上5A
還有Jester晚點也會來 我們先進去中正堂看表演 
溜溜球社的表演是第八個表演的社團
第一個是星聲(熱音)社 那個主唱熊熊的讓我想起某X達補習班的莉X
他們有個HIGH不行的BASS手 他說他是他們學校的得分後衛
另外還有個前任社長 我不知道他彈的那個是什麼 可是速度很快 感覺很屌
第二個國標舞社 有一個 女的正到讓人發抖XD
一頭綁起來的捲髮 身材很棒 動作很性感 算舞台魅力嗎?
然後男生是三個DL...?! XD
哈哈 短髮黑背心黑長褲黑鞋子還挺像的
第三個是吉他社 第一個人彈的時候
我覺得吉他的聲音可以觸動一些心情 
如果會彈吉他 就可以把那個聲音帶著跑 
分享給身邊的人感覺挺不錯的 尤其是喜歡的人XD
之後的表演我就沒看了 跟大家一起出去外面

大家在外面討論表演內容
最後是1A:阿勇、Jester 2A:幻神+Jason+阿勇 3A:Jason 4A:Jason 5A:幻神
幻神最後在表演前趕到 聽說是坐計程車趕上來的 好辛苦~ ~
輪到溜溜球社表演時 我們其他沒表演的人幾乎都在台下充當攝影師
對不起 小岳 我拍照技術實在有夠爛
平常很少拿相機出門的我 今天了解到 
就算是拿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照 也是需要技術的
記得在最後下台前 社長大人在台上說
〝他們剛剛表演的就是溜溜球的五個A,也就是1A、2A、3A、4A以及5A。〞
我在台下偷偷接一句:廢話= ="
忽然發現旁邊有個人一直看著我笑
我轉頭過去 竟然是開場時才上台致詞的學務長++
哦~我都讓你笑了 讓我保送上交大吧
電子電機資訊類科系 隨便挑一個都可以 XD

表演完大約九點 大家要趕回家了
我跟Jason還有幻神要搭客運回台北
在車站等車時 幻神拿出魔術方塊問我會不會轉
我知道在台灣搖搖界很多人都會玩 但是我倒是沒有接觸過
幻神講了大概的觀念給我聽 我這死腦筋竟然聽懂了
哈哈 有一點點成就感耶 下個月領薪水也來買顆初階的來練練看XD
上車後 在播棒球 棒球播完以後 開始播交通新聞 
本來轉過頭去看窗外的風景  
這時候Jason忽然拍拍我的肩膀〝那個主播是洨段他姊〞XDD
聽說幻神今天下午就是去上他姐的節目 想不到晚上就可以看到他姐了
到了車站 大家各自回家
坐捷運到新店已經凌晨12點多 只能搭小黃回家了
回到家 我拿到花水月的CD啦
雖然是免費的EP 可是外觀很精美唷
不知道克腦得能不能讓我再多拿兩張送人= =

我的老天啊 今天又花了一堆錢
這個月真是破財月 一個月還過不到一半就已經透支了
接下來要省吃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