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管設學院與英文組辦的萬聖節晚會 
有鬼屋、表演以及才藝表演
我報名了晚會活動的才藝表演 一共有七組參賽者 
最後會由觀眾投票選出最佳服裝、最佳英文自介還有最佳人氣獎

今晚天氣很不給面子 從天黑後就開始下雨 而且越下越大
七點跟蜥蜴到了舞台旁準備 ,
今天學校出現很多養眼的畫面 有很多spicy girls(hot~hot~hot~
班上有不少同學來看我跟蜥蜴的表演
活動一開始是由學校內的老師主任 戴著面具變裝給大家猜是誰
大家可以提問 但是台上的變裝者只能回答YES或NO
 
黃立夫扮演還珠格格 校長扮演皇帝 今年萬聖節是走中國風嗎 XD

變裝秀結束後 輪到才藝表演啦 我是二號 蜥蜴是三號
眼看雨越下越大 不過台下的人越來越多 
第一組是二人組 就是傳說中的RAP表演
兩人表演beatbox 還挺酷的
第二組就是我啦 穿著唐山裝表演血滴子
 

 
取人首級於千里之外 易如反掌XDD

上台後 跟昨天彩排的不一樣 囧
他沒問我科系班級 也沒讓我自我介紹 就要我直接開始表演
是我自己跟他拿麥克風來講的
英文自介過程我一直把weapon的音講得很像iPod...|||
現在看影片聽我的發音 真想找個洞鑽- -
表演一開始很順利 但是中間的combo就一直失誤
連eli hop都接不到 後段才稍微回穩
第三組是蜥蜴 跳popping

 
因為舞台音響會擋住下半身 所以蜥蜴到舞台下面跳
我覺得這樣隨音樂節奏發出震點的舞真的超帥的 
感覺好像是舞者在駕馭音樂
第四組是一個穿囚犯裝的人 也是表演跳舞
一上台嘴裡就念著督督嚕督督督嚕督督督嚕督搭搭搭~
我還以為他要跳督嚕 不過最後是跳搞笑舞
第五組是管設學院的英文話劇 
第六、七組是長庚來的朋友 也就是前面提到的那群spicy girls
她們來純粹參加變裝晚會 所以沒有準備表演
第六組是一個叫做NANA的女生 很正喔 XD
第七組是一個團體 穿著類似巫婆裝(?)的帽子與衣服

表演結束 台下觀眾可以開始投票 等到九點半公佈得獎名單
跟班上同學一起在台下看外面請來的女Dancer跳舞
這時候的雨又變的更大的 前面很多人都開始撐雨傘
害我們後面看不清楚舞台上的表演
這時候女主持人走到我們旁邊來說她很喜歡蜥蜴的表演 而且有把票投給蜥蜴跟我
原來她是四傳一的學妹 而且跟蜥蜴都是熱舞社的成員
今天穿著駭客任務裝的女主持人很正喔 
難道英文強的女生都令我著迷XDDDD

大約八點半的時候 因為雨實在太大 設備出了問題 
活動提早結束 獎項也提早公佈
最後我得到最佳人氣獎 領了獎品圖書禮卷
但是不完整的自介加上不完整的表演內容 讓我拿獎拿得有點心虛...

真的非常感謝今天所有不顧天氣差 在雨中幫忙加油錄影拍照的同學們
你們的歡呼聲讓在台上的我不寂寞 謝謝你們
還有它們:D

 
拼命練了兩星期的溜溜球
現在要開始全力準備企運跟期中考啦












(題外話)
看蘋果日報 
2008年華航月曆的一月是林志玲跟氣質怡菁的合照
我老爸今年也有幫我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