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TYYC(Taiwan Yo-Yo Contest)要來啦!
比賽時間是2008/8/9、10兩天

今年的台灣花式溜溜球大賽似乎將辦得比往年更盛大,
賽前幾個月就組織了TWYF(Taiwan Yo-Yo Federation),
讓台灣各區聚會的代表人出來主辦這次比賽。


今年的比賽地點從台北地下街轉移到京華城,
將開放1A、2A、3A、4A、5A與指定基礎花式組。
而各組比賽的評分方式也會有改變,評審陣容也將更完整,
其中在1A~5A的比賽還請了日本選手鈴木裕之(Mickey)來擔任裁判,
誰是鈴木裕之?
請看影片…

我的室友們對他應該不陌生,我在練溜溜球初期很喜歡看他的影片。
近年來在1A單手花式組幾乎攻無不克的世界級選手,
在2004-2006年間連續三年在世界花式溜溜球大賽奪得1A冠軍,
可惜在去年輸給Yuuki Spencer,打斷了他20連霸的心願XDD。
(Mickey有沒有興趣跟矢部亮一樣,順便去上個綜藝大哥大啊XD?)


連續兩天的比賽,
第一天主要是1分鐘FS預賽,第二天是3分鐘FS的決賽,
大家可以去看看!

------------------------------------------------

在許多同好朋友的努力,今年溜溜球似乎有帶動起來的樣子唷!?
有人創社、有人表演、有人教學,好多人都好有熱忱,
不過那不包括我,我是個從去年10月之後就開始跟溜溜球脫節的傢伙= =。
來雲林實習後上網不方便,甚至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上論壇,
參加六月底聚會前也完全不曉得TWYF跟裕和是什麼。

原本心想,既然1A沒有突破點就來練練其他的項目,
不過在車禍後又整個停了下來…

上星期提到因為車禍,今年不會參賽,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還是會上去湊湊熱鬧…
這次比賽時間從八月底提早到八月初,從現在算起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
也許是考慮到隔年的考生跟大四生!?

這個月用心練一下,也是對得起自己,
等比賽後暫時休息吧。
(我還有要一邊準備統測與專題,一邊把200蛙推進3’05內的企圖心= =”)

話說我參戰對排名其實沒什麼影響就是了,
當前目標是:分數比去年高,名次跟去年一樣,不要往下掉= =,
感覺好像挺困難的,因為我上場手還是會一直抖抖抖抖抖啊…

趕快找音樂啦,祝自己好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