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YC第二天早上九點半,躺在床上發現兩件很糟糕的事情,
除了睡過頭,我怎麼昨天真的什麼都沒練就睡了 囧”。

一起床就站在電腦前開音樂,練習決賽的FS,
其實這套從三個月前就不打算再更動的FS作起來挺順的嘛XDD。
一直練習到十一點半才離開新店,完全忽略了開幕式= =。


騎車到京華城,乾脆先吃完午餐再上十樓會場,
到會場才發現3A項目的比賽竟然在午餐時間前的開幕就先比完了ㄒ_ㄒ~


我參加的1A項目在最後才會進行,前面先舉行5A、4A以及2A的比賽。
隔一年,真的好多人都變好強啊,
5A看到一半,阿勇在台下說怎麼每個人都變妖怪了= =…

今年TYYC,家人跟阿姨也有來看比賽,
不過當他們到的時候,我因為很緊張,幾乎什麼話都沒有講,一直在練球。
對我而言,上台最可怕的回憶就是去年的一分鐘預賽…
在一年後的今天,只要想起來,手腕還是會微微的顫抖= =。

隨著比賽時間越來越接近,越來越緊張,
就算只在台下練習,手汗還是一直流,
而且比賽前401K的培林忽然變卡卡的,
本來以為是手汗的關係,但用888就很順 囧”。
雖然不順,但衝著實習期間都在用這顆401K,還是決定上台第一顆球要用它。

 


輪到1A第三位選手劉正信,拿著放滿溜溜球的拖盤走上台,
在台上一邊握著觸感冰冷的401K,
一邊可以看到攝影機、看到我妹拿著手機在幫我拍照、
看到一整排的裁判包括世界級選手Mickey。
隨著不知聽過幾百次的Bon Jovi音樂響起,我的三分鐘決賽正式開始!

簡述一下過程;
不知道是一分鐘恐懼症作祟,還是因為401K不順,
前一分鐘很明顯感覺自己的手在抖,直到中途換了888才稍有好轉,
而在最後半分鐘,在心裡開始告訴自己,
「贏了…已經贏了去年的自己。」
也可以說,當時其實已經對自己挺滿意的,
畢竟在技術上其實跟許多人都有著明顯的落差,
若能不抱地遺憾呈現自己的FS,其實就很滿足了。

下台後,誠哥對我說〝不錯喔〞XD。
(有人看耶 真感動ㄒ_ㄒ~)

比完賽就可以開始享受低種子選手的福利,可以開心的看接下來的比賽啦。


Jester,是個對Yo-Yo滿懷熱情的北部大老XD。


JetLee,好像是南部團體WHO的Boss之一@@,
光是聽聞過的特殊才藝,用一隻手就數不完,還自己設計了溜溜球PXY,
另外,肌肉很大塊XDD。


小段,這次比賽開場就意外被球打傷額頭,
血沿著鼻樑流下時,包括評審,大家都被嚇到了,
不過還是完成比賽後才送醫治療,我在台下看覺得挺感動的。
話說小段的知名度好高啊,曾有幾個朋友在第一次知道我有練溜溜球,
問過:「你有聽過幻神嗎?」


在所有比賽結束,
在頒獎前先舉辦了空轉大賽。

冠軍由元慶再度蟬聯,轉了十一分鐘才停下來,恭喜空轉王三連霸!


趁著空轉大賽的空檔…

把我那件穿不下的交大社服拿給兩位外賓簽名留念。

Colin Wan說我們的頭很像,所以我就脫帽了XDD。

接下來就是這兩天的重頭戲,頒獎典禮!
頒獎順序為3A>5A>4A>2A>1A

首先是3A組,因為人數的關係,連亞洲大賽都不開放的3A組,
今年TYYC有開放,希望可以刺激台灣玩家去接觸3A。

冠軍由台灣孤獨的3A鬥士Jason獲得XD。

Jason就是把我帶進這個圈子的恩人(淚),
另外很多人會在好友名單打說我是游泳健將或是救生員,
其實人家Jason游泳也比我強多哩。

亞軍由阿凱獲得。

兩位3A英雄惜英雄~

接下來是5A,
5A季軍小段因為受傷送醫,獎品充公~(不是啦 囧”)

先頒發5A亞軍阿碩。

(對不起晃很大 囧)
只知道是南部的玩家,但不太認識,
聽說是個雄中的高材生。
話說搖界真的有很多高材生耶。

再來是以超大差距贏得TYYC2008-5A組冠軍的阿凱,恭喜5A二連霸!

阿凱是台灣的溜溜球廠商裕和〝N23.5〞的設計人,來自新竹的團體HIYA,
人很好唷,常常讓我上電視XD。
這一屆的冠軍獎品就是由他本人製作的金色版的〝N23.5〞。


4A季軍由驚奇的黑馬,阿廣拿下。

(對不起 又晃很大orz)
今年剛考完基測還這麼衝這麼前面XD。

4A亞軍Minus。

再生技神人Minus跟哈利兩人4A冠亞之爭超激烈的,
今年由哈利勝出XD。

TYYC2008的4A冠軍,哈利!

中部聚會的台柱,同時全台灣第一家專業實體溜溜球商店的老闆。
話說哈利跟Mickey的交情似乎不錯XD。


然後是2A組的季軍Moyo,主持人自己頒給自己XD。

聽說是台灣多年前一個表演隊的隊長,同時是今年TYYC的主持人,
主持反應好快。
另外現在是WHO的領隊。

2A的亞軍阿仁。

看阿仁表演2A,讓我很有想要練2A的衝動,
恭喜初戰就有衝擊冠軍的實力XD。

TYYC2008-2A組的冠軍,阿P!

感覺是個對台灣溜溜球的未來充滿抱負與理想的熱血大哥XD,
恭喜蟬聯2A組冠軍二連霸!


1A季軍同樣由小段獲得,但人還是不在,獎品二度充公~

1A亞軍由賽前號稱會獲得第六的元慶得獎。

後段的招式全放斜向技,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元慶上台後眼神一直往Mickey的方向飄,
在跨下技那一段,我心裡一直想著:「在嗆聲了XDD。」

 


有時候,也許手震也可以呈現出一股驚慌、措手不及的感覺。
(藉口= =)

今年TYYC的最大項,1A單手線上花式組的冠軍是…Shadow!!

陰影激動得流下眼淚,聽見台上傳來的那聲大吼,
我在台下看到這個畫面時,很感動。

冠軍獎品之一是Mickey的代言球SpeeDer!


恭喜新科1A冠軍Shadow。


今年全部的獲獎選手與兩位外賓合照。(差一個緊急送醫的小段)



今年TYYC最辛苦的主辦單位TWYF,全員大合照。

之後的大合照我也上去照了,所以沒拍到,
待補…


我個人在1A得到出乎意料的第九名,
會不會因為是第三個出場,讓評審不小心給了太多同情分 囧?
總之可以不留遺憾真好。
這次比賽後,如果準備升學之餘還有時間,會先嘗試其他玩法。

台灣溜溜球論壇的站長西門。

兩位活潑可愛的報到小姐。(小純的脖子上掛了G9…好想要 囧”)

小段這時候回來了!
在一片歡呼聲中接下Colin Wan的獎牌與獎品。

1A與5A雙料季軍!


最後的最後…
今年多到神奇的贊助商!

散場前,Mickey秀了幾招未完成的斜向技(?)。

結束後不少人前往基隆路上的一家美式餐廳吃晚餐,
TWYF的成員還跟兩位外賓請益了一些台灣溜溜球發展的問題。

這時候又要想起去年暑假,那種精通外語真好的感覺,
幾乎英文的交談,雖然大概聽得懂內容,但就是沒辦法開口 囧”。
為了加強英文,以後天天去看國外玩家的部落格好了XD。


今年的TYYC結束囉,
很榮幸自己也能參予這場盛事,成為比賽的一部份,
各地的朋友,有機會明年再見面!

 

-
98/07/14
錯了將近一年之後的現在才發現,我竟然把4A的排名打錯了,第一名應該是Harry才對啊XD


哈利對不起(磕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