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游泳課
老師看我有考過救生員
就把我安排在大隊接力第一棒
其實我的捷式爛的要死
可以說根本還沒練會
一次頂多游個五十米就累的要死
當初入隊測驗我是用蛙式游完全程的

果然在跟別班比的時候
對方第一棒大概快我兩條黑線吧(10米...
丟臉丟死了
幸好我們班後勁十足
最終才以3趟半(75m up)的差距贏得了勝利
話說對方第一棒還身兼最後一棒
大概看差距太大 竟然改用蝶的 蝶回終點
我要怎麼跟他比呀XD

總之
救生員游泳不一定比較快啦
(不一定!!不一定!!不一定!! 老師說話要聽呀ˋˊ...
如果學校比救生四式
或是辦個踩水大賽我可能還可以名列前矛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