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明志的游泳比賽
不用朝會 又停課一天
應該跟休假不會差太多了吧
這星期真輕鬆呀XD

老頭我報名了100公尺蛙式
想說游的不夠快 就到冷門組拼個體力
沒想到有個體保生跟我一樣卑鄙
也報名了100蛙
而且手冊一拿 看了比賽名單
發現100蛙只有我跟祺祺是專科部的
其他8個人都是四技一年級的
不過預賽10個人 可以取7個進決賽
我就放鬆心情去游

好像是天氣太熱 好像沒什麼人留下來看
少了加油聲 好像沒有什麼比賽的感覺了
檢錄完 我就下水了 連跳水都沒跳
想說反正取7名 我一定進的啦XD
當時心情整個放空
第二趟的時候還在想 會不會大家都上岸了
剩我還在游...|||
起岸時 我竟然是第二個回來的耶
跟第一名差1秒 快了第三名7秒
ㄨ~出乎意料

預賽400接力 我們班也是第二名進決賽
就這樣
上午很輕鬆的結束了


重點在下午呀XD

下午1點
我先去游泳池看比賽了
而且我們班同學所有單項都進決賽了
我就坐在那裡跟西瓜一起幫同學加油
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100蛙決賽終於來了
這時候我們班的同學以及機三的同學已經在為400接力作準備
都來泳池啦 來點加油聲XD
不過發生不少小插曲

首先在水道介紹的時候
竟然把我叫成劉正"ㄆㄟˊ"
害我又被我們班的嗆 不知道該怎麼辦= ="
再來我的泳褲忘記綁了
在我跳下水後 泳褲整個往下翻
老二直接泡在水裡 囧"
趕快拉起泳褲
追呀XD
到了對面 蹬牆回來
泳褲又翻啦(啊~~~
這時候我旁邊的兩個人都領先我
可是我又不敢衝太快 怕後繼無力
只好順著體力游 回到起點在蹬回去 果然泳褲又...
(我們學校泳池25米 所以要來回兩趟)
在最後要蹬回來的時候 應該只剩那個體保生領先我
最後一趟 拼命加速
游回來路上 一直聽到一堆人在叫正培XD (電三+機三吧)
開始超越體保生了
加油聲忽然出現了 而且越來越大變大
(心裡:送啊~
全速前進
最後回到終點 第一名呀
而且領先第二名四秒
哈哈哈 想不到可以得名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得名吧

緊接著400接力
成龍一直提醒大家
我們預賽只跟第一名差五秒
只要快一點就贏了 拼了拼了
我游第一棒 捷式還是不行呀
算了 反正我們班是強在後勁呀
(我之後都可以稱作後勁呀 不是我自以為謙虛 而是別班第一棒都是強棒呀XD
根據成龍網誌紀錄
我們都是在第九棒開始奪回第一名的位置
最後以15秒左右的差距贏得勝利!!
辛苦大家啦
大隊接力拿了冠軍 積分一衝
我們班還拿了總錦標 得到獎牌
離開前 全班還跟校長大合照
哈哈 希望畢業前 我們班還可以多拿幾個總錦標



感謝老爸、感謝義勇、感謝所以幫我加油的同學
第一次參加比賽得第一名呀
希望以後溜溜球也可以有些成果
最後
再來次TMP名言...

送啊~~


----------------08/02/08補----------------
實在不喜歡去動已經打完的網誌,
不過這裡要強調當時跟我比100蛙的不是什麼體保生,
而是雙胞胎的小葉。
真正加入游泳隊之後才了解到,
所謂的體保生都是一些怪物,
我哪可能沒練過就游贏他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