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明志的工讀實習制度多好!有最低薪資拿,而且都不用上課了。
不只這樣喔,像我到雲林麥寮廠工讀,
現在游泳時不僅氣換不順,連手都划不動了呢!(爆炸~


昨天終於去游泳囉,去雲林科技大學的游泳池。
游泳池還滿大的,跟上次師大游泳池有的比,
但是人卻很少,大概因為剛開放的關係沒什麼人來游泳,讓游泳池館顯的很冷清。
游泳池水深的地方應該超過兩米,不過雖然是50米的標準游泳池,
可是中間被隔開讓泳池分成兩個25米游泳池,一個深水區一個淺水區。

好久沒有游泳+好久沒有一個人游泳,昨天毫無目標的下水游得好累,
下水前的暖身都忘了要怎麼做,幸好沒忘記自由式怎麼游= =,
游了三十分鐘應該是沒超過800米…

而且我用自由式游,旁邊一個女的一直用蛙式追上我整個就是囧囧囧”。

這次去游泳還有個特別的地方﹔自己付費入場。
我是個幸福的傢伙,從專三開始練游泳到現在從來沒有自己付錢去游泳池過,
之前在華航游泳池有我爸帶我+我在那當救生員打工游免費,
在學校又有學校游泳池或是校隊帶去輔大。
而現在在麥寮游泳貴的不是單次入場的55元,
是往返麥寮斗六的油錢,單次總里程大約100公里,
還要趕上他清場前一個小時前熱身下水,
看來接下來兩個月該是拿出毅力的時候了 XD。

最近打算改變計畫,不辦游泳証了,怕游的次數不夠多不划算。
除非氣溫忽然升高到30度,因為這樣說不定就會有很多女大學生去游泳了,
哈哈哈…= =


昨天是資格賽後第一次下水,而前天是我第一次自己用電動理髮理頭髮,
對著鏡子照了好久,思考我要剪劉德華頭還是金城武頭。
看了好久,決定理簡單一點的劉柏鑫頭,
然後用盡各種奇怪的姿勢拿理髮刀在頭皮上推啊推啊推,
人生史上第一顆自己理的頭就被我推出來了(形容的好怪…)。
超有個性的六師弟頭,酷吧。

下次要理什麼頭呢?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