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在雲科這將近三個月來的游泳生活,
共計21次。

----------------------------
隨著距離人生的第一次大專盃越來越近,
沒事無聊就會看看會內賽的參賽名單以及成績排名。
我要參加一般男子組100公尺蛙式以及200公尺蛙式。

去年十二月參加了大專盃資格賽,
100蛙排名第24名,200蛙排名第22名。
之後學期結束後,我脫離游泳隊的練習,來到雲林麥寮實習,
從去年12月資格賽結束後一直到今年3月初雲科開放後,我才第一次下水。
我在想我現在還擁有什麼樣的優勢?

記得老爸跟教練在我比完後告訴我,我游泳幾乎都贏在拼勁。
要技巧…抱歉我的技巧爛到爆炸,
說我的蛙式翻身是在資格賽前一天才學的有沒有人相信?
(現在想想 挺佩服企運時不會翻身 200蛙還能游3’07.98的我= =)

跳水更不用說,資格賽時200蛙一跳下去泳鏡就掉了,
比到一半還一邊採水一邊戴蛙鏡,我有預感這次會再次發生…

游泳動作似乎也是滿慘的,有點像是跟水打架 囧”。

體力嘛…這陣子還滿常去雲科的,
只是自己練跟泳隊練差滿多的,毅力不堅啊 囧。

因為路途遙遠,下班後騎車到游泳池下水就已經七點,
人家八點清場…
龐大的油錢+入場費+吃飯錢(單次NT200+),
以及超低的報酬率(騎兩個小時的車 換游泳一個小時),
要不是雲科去游泳的美女很多,我大概撐不到現在吧。
(我把秘密說出來啦XDDDDDD~)


現實生活裡我不是個時常會抱怨的人,
不過既然這裡是我的個人網誌,就讓我偷偷嘆幾口氣吧XD。

記得在之前某次游完泳,去斗六吃晚餐時,
我一邊吃心裡一邊幹:
馬的,付出這麼多心力練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效…
錢這樣花下來,一天花的都比我賺的還要多了,
我存個屁錢啊…

就這樣一邊幹一邊吞完桌上的晚餐…
我知道我不強,也沒有什麼條件或要求添車馬費。

要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一些很強的學長,小時候在跟我同樣年齡,
當我正在悠哉的享受童年時,他們正受到不正常訓練。
這本來就是公平的,
但儘管知道,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委屈…

但在眾多不利的情況下,我還是希望可以游出比資格賽更好的成績…

----------------------------

以上內容是我在上星期五獨自發牢騷打的文章。
內文說真的…很無賴…很刺眼…


但今天回想,發現我好像真的挺有毅力的吼…
(挺有騎車的毅力= =)
從一開始的路程上天氣冷+海風超大,
到後來天氣轉熱,路上蚊子超多,
想像一下,一趟車騎下來幾百隻蚊子黏在安全帽風鏡上,
不用太靠近安全帽就可以聞到一股蚊屍的腥味…
但這些苦,在跟別人一起練習,
發覺自己並沒有進步後好像都成了空談…

不過這段日子騎下來,也讓我實習生活增添了不少故事,
最深刻的就是因為游泳而在游泳池認識的那一群朋友。
再回頭看,
也許生活就是要活的有點壓力、有點苦衷,才叫做生活…嗎?


等一下就要從麥寮出發台中與明志校隊會合。
很高興自己將有機會穿上校隊制服參加這樣的大專盛會,
準備迎接這一年一度的比賽吧…


明志游泳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