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第二天,我自己一個人騎車往坪林,
反正北宜公路就在新店,我就不去青年公園集合。

其實原本以為一定又會沒車,就在北宜公路的麥當勞旁一邊看重機,
一邊等義勇的機車團來會合,結果阿隆哥跟我說他們今天有汽車可以坐…(失算XD

星期天北宜的重機真是夠多,沿路一直有重機超我的車,
在過灣時,聽到重機的聲音從後方壓迫過來,壓力好大= =。
騎到坪林的7-11時,在這裡會合的重車應該接近百台吧…
還以為自己跑到日本了XD。

星期天執勤的人跟前一天幾乎一模一樣,
其中還有十四個人前一天就相約住在大溪地的民宿,連兩天執勤。

果然來到日本了…
左方出現傑尼斯藝人@@!

話說義勇這星期好像缺教練,連兩天的教練都不夠。

這天值勤是到大溪地,是個水很深,然後飯很好吃的地方,
可惜這陣子上游施工,所以溪水變得很濁,在水裡的能見度很差。

 


現在要放一張蠢到不行的相片,做好心理準備喔…

 

1…


2……


4(?)………










這張圖叫做…胖女人XDDD。
(Ctrl+A? 好像也不怎麼清楚)

噗,頭髮從來沒留到這麼長過。


YA
傑尼斯福哥

犧牲福哥了T_T~


那頂假髮騙到不少人。
阿隆哥大概從在青年公園時就開始戴假髮,同車的人都沒發覺那是假髮,
來大溪地開始游泳後,把假髮拿下來了,
過了一陣子,有人就問:「剛剛有個金頭髮的隊員(木村隆哉)怎麼不見了?」

陳安隆真愛騙人
ㄏㄏㄏㄏㄏ




玩水的人不算少,不過會到深水區的小孩幾乎都會穿救生衣。



終極密碼,輸的要去中間…


被潑水XD




這兩天陳安隆很欠揍= =,
一直到處問別人:「你猜他幾歲?」(指我)
讓我想起有一次在華航做救生員,有個空服員跑來問我,
「教練你買房子了沒呀?」
…= =


又變身了,意氣風發的木村隆哉。
話說我胖好多…


跟我們站同一邊的隊員,中間那位是出國回來的喔!
個人覺得她有點像台大某位蛙式高手。


中午吃飽飯,阿隆哥看看當地風景不錯。

動靜皆宜耶,搖身一變又成了後空翻天王…(自己打到快吐)

預備

蹲~




假髮還不會掉下來= =




好啦,老實說我也拍了不少張= =。


真的胖了,還是穿衣服好了= =。


隆哥幫我拍了將近四十張XD,
不過我最後最喜歡的是一張把溜溜球拿在手上,也就是現在首頁那張= =。

後來又錄了游泳姿勢,
回家看完影片,我還有得加強呢T_T~


星期天因為下雨,不到四點就撤哨,
兩天都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拍到大合照。

最後要抱怨一下…
星期天執勤才知道紅十字會義勇救生隊的規定又改了。
關於每隔三年要換救生證,除了每年的常年會費與服勤次數要滿四次,
在換證當年還要回去複訓兩星期,需繳交水道費跟保險費,而且複訓要提早申請。

難怪都沒人要來執勤了,
跟水協比較起來,條件實在嚴苛滿多的。
(水協只要三年繳一次交換證的錢就可以換證了)


------------------------------------------------

嗯…
感謝各位觀看這兩天為了照片而打得網誌XD,
陳安隆要哪些照片原始檔再跟我說= =。

暑假即將結束,
還有計畫拍個人的超弱YO-YO cilp,
還要走北宜去宜蘭,順便試試IXUS 860 IS的威力。

另外,終於要開始跑補習班了,開始忙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