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5林口長庚
為了明天就要展開的北區大專盃游泳資格賽,我已經連續兩天跑林口長庚醫院了。


這學期體育課採分組的制度,我被分到排球組。
雖然知道比賽前盡量不要去碰球類運動,但體育老師在學期初就把組別分好,一組六個人,完全沒有分配替補。

而昨天的體育課為了避免同組同學困擾,還是下場打球。

打球前盡力做足暖身,誰知下場後沒多久,右邊膝蓋就痛到受不了…

980305林口長庚
昨天到林口長庚發現骨科都已經掛滿,改到台北一間阿姨介紹的中醫診所看。
看診時醫生告訴我這是內部韌帶受傷,要我這兩天盡量減輕對膝蓋的負重。

980305林口長庚
今天早上因為膝蓋的疼痛並沒有明顯的降低,所以又一次到林口長庚掛骨科。
(嗚~長庚醫院人好多車好難停)

這下好啊,醫生說這是因大腿施力不當,造成軟骨的受傷,而且可能已經持續一段時間。
跟醫生表明比賽的問題後,醫生開了止痛藥給我。



前年第一次參加大專盃資格賽就因為膝蓋痛,讓200蛙的成績足足退步了七秒多。
而今年雖然練得不多(因為考試 一星期練兩次 一次不超過1800M),但覺得自己在這次資格賽50、100蛙進北區前八名的希望相當濃厚阿XD。

五年級泳具

五年級泳具

五年級泳具


嗯…
跑了兩家醫院吸收中、西醫精華,希望膝蓋在星期五與星期天都可以保持在不錯的狀態,至少…讓我進資格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