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大專盃資格賽

很害怕比賽當天膝蓋會出狀況
雖然看過醫生,也吃過了止痛藥,但止痛藥強烈的副作用會令我頭暈,因此不打算在比賽前吃。

第一天比賽的前晚,半夜至少醒來三次以上。
直到隔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前都一直不敢移動右膝,深怕發覺膝蓋還是痛到難以彎曲,到時對於主項蛙式的我也只能棄賽了吧…

下床前抱著緊張的心情動一動膝蓋…


「可以動!膝蓋似乎好多了!」

這次資格賽在這片緊張的心情下展開。

-
DAY.1
隔了15個月再次來到資格賽的比賽會場-師大游泳池。
98大專盃資格賽

泳隊難得全到,好久不見的小淵也從高雄廠回台北比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早上就進行了個人的第一個單項:100公尺蛙式。
對於與去年相比完全沒有進步成績感到相當不滿意,總不能每次都用〝沒辦法練〞做藉口吧…成績也與分區前八無緣。

雖然拿到第九很幹(因為我想拿獎狀,或許今年推甄會有用= =),但跟第八名差了將近兩秒,也算輸得心服口服。

98大專盃資格賽
耶正妹真好
另一個重點是我身上穿的戰鬥T恤,超熱血的啦哈哈哈。

98大專盃資格賽
中午休息時跟漢瑋葆妹小淵討論相機,漢瑋的相機讓我好想衝一台高階DC啊XD,可玩性比我的860IS高多了。
不過一想到偏大的機身塞不進腿包…購買欲望立即從80%剩下不到20%,畢竟以我現在的用途還是以記錄生活為主,先多多練習構圖吧。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下午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我接了100蛙式,同組蛙式高手如雲,好險賊森隊長為了隊友改接100仰,少了一個巴我的人|||。

最終混接以差一秒的成績,再次與前八無緣,先給我張獎狀求心安的也好嘛=3=。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這天結束前拍了這屆明志泳隊最完整的一次大合照,


DAY.2
因為這天一整天都沒有我的比賽,早上到補習班上電路學,中午才趕到會場。
到會場看到200公尺蛙式的成績,很後悔沒有報名,今年分區的成績相較去年虛了不少,我想要獎狀啦 囧”。

到休息區看到已經在服志願役的前泳隊隊長俊哲學長也到現場幫忙加油,超驚喜的。

第二天晚上回宿舍跟隊長研究了一下影片,發覺自己蛙式的動作似乎又有點跑掉,五上練習的成果又不見了T_T~
等比賽結束後一定要再好好練習我的動作以及跳水(我都直接摔進水裡= =)。



DAY.3
早上游了個人50公尺蛙式,成績還是令自己相當失望。
另外一提今年分區50蛙走了一些強者,卻冒出其他的新秀,看來剩下幾年的大專盃也不好過啊。
98大專盃資格賽


三天來最後的比賽項目是800自接,少了200自接200混接,800自接成了僅剩了團隊項目之一,本來很冗長的800自接忽然變得挺刺激的= =。
98大專盃資格賽
哦哦,看照片覺得蘇芮學妹很酷(抖|||

話說這次拍到了一張經典的相片…全大運走光圖!
想看嗎?
請往下拉……
















98大專盃資格賽
騙鬼~還沒走光(冷|||)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比賽結束,各位兩個月後見,這段時間我要躲起來繼續唸書啦。


離開台師大後,我們又去上次資格賽結束的地方聚餐
98大專盃資格賽

冠珅大廚特調鍋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簡單的說就是什麼都加…
98大專盃資格賽

湯頭可不是一般的麻辣湯頭,而是可口可樂|||。
98大專盃資格賽

98大專盃資格賽
大家數支決定誰要喝,結果是大廚自己要把湯喝回去= =。

98大專盃資格賽
珅:嗯…其實還不錯喝啦…
(過五秒)
嫻:你喝快一點啦~
珅:妳以為真的很好喝喔 囧"


最後登場-泳隊九金釵
98大專盃資格賽

泳隊女生才招到第二屆,人數就快要超過男生了呢。
98大專盃資格賽
(小薪是九把刀嗎XD)

嗯…
心中有些話想對這次資格賽成績不理想的學弟妹說。
因為以前沒有練過、因為準備的不夠,讓第一次的大專盃之旅僅止於資格賽。
不論結果如何,能夠盡力準備比賽然後盡力地完賽,不要留下遺憾,真心希望你們不要因為第一次的挫敗就被擊倒,可以將在現場感受到的一些熱情,把它們轉化為未來進步的力量。
別放棄,下一次更努力,我們也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的!
關於訓練歷程可以找柏樵隊長聊聊,他有一些相似的經歷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大家加油!



註:
相當簡單的照片流水帳,大家就當作是在看較高畫質的相片吧。
不能在這裡耗太久,剩下最後46天,我要趕緊回去書桌前戰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