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19
「你好,我是碩班的學生,想請問關於今年大專盃報名的事情。」

「哦?你想報名什麼比賽?」

「游泳。」

「(思考片刻)可是學校只推派實力夠的學生出去比賽哦。」

「呃,有實力的定義在哪裡?」

「這樣吧,先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我們再請另一個老師聯絡你。」

-
今天接到電話
「同學,你是想要報名大專盃的那個同學嗎?」

「嗯」

「你以前有比過嗎?成績如何?」

「大學四年都有報名,成績大概在16強上下。」

「是這樣子的,我們今年目前推派出去的兩個學生,預估報名的項目名次大概都會有前三哦…」


一段對答後,被打槍了

今年
終於也輪到我收起泳褲,揮別過去四年在進入盛夏前的大典。

IMG_3654
↑紀念一下,我人生最強的片刻,短水道100蛙1:19’

-
說起來,儘管得到參賽機會
但少了泳隊的夥伴們,努力的過程也會變得孤單寂寞許多。

如果沒有重大突破,大專盃之路大概到此為止了
很遺憾直到現在,都還是沒能站上前八強的跳水台。

回想
第一年,熱到必須在泳池裡丟冰塊的彰師大;

第二年,考完統測隔週抱病上場的台師大;

第三年,天氣寒冷陰雨綿綿的桃園台體;

第四年,肩傷未癒而沒有上場的台中興大。


回想
過去嚮往、尊敬的那群前輩,立偉學長、俊晢隊長、大連、Jason、家榮。


回想
在明志時努力一年後,終於被老師排進與學長游同一水道練習
但練習中,我一直被第一個出發的學生倒追,然後被瘋狂戳腳底;

在雲科訓練時聽仁精老師的哨音出發,追吳俊運黃增耀追到心臟差點爆炸。



隨著年齡增長
那種大夥齊心拼戰,挑戰自我的場景
漸漸只能從記憶中找尋啦=_=
00001 (25)

IMG_2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