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英文班的朋友
今天是英文營的最後一天
讓我們一起Enjoy這最後的時光吧

今天是五天英文營的最後一天
下午有五個班的表演活動
早上大家都在排練下午要表演的節目
大家渾身解數 穿了很多勁爆的服裝
台科Wendy穿的很像要參加晚會
Wendy的個性很大方 我覺得這樣穿很適合她

今天的我是YO-YO MAN 要做的事情就是練YO-YO
早上不是練練練就是拍拍拍
我覺得我今天拍的照片
可能比我過去一年都還要多
但是今天弄個音樂弄得一波三折
首先是我的隨身碟在教室掛掉了...
幸好音樂已經先存在電腦裡 但是剪音樂的程式已經掛掉了
之後Jiun要給我出場用的RAP音樂光碟也掛點
又剛好我有帶平常去華航聽的音樂CD
但這時候我的音樂CD又卡在Wei的電腦裡面 囧
幸好後來有拿出來 不然我就要去借音樂了

中午我依舊吃不下飯
最近可能因為一些心理變化 我常常吃不下早餐跟午餐
老實說我現在滿腦子都是
〝怎麼辦 快要結束了〞
我很少這麼慌張又毫無頭緒的想該怎麼辦
到了進場的時間 場面被炒得很high
介紹到Rafael的時候 我覺得我可以為他喊破我的喉嚨
我喜歡Rafael
除了他的"ㄏㄚˊ"以及那句"my chinese is very good"
還有 他很照顧我們

首先是A班的表演
他們不是後宮班 原來他們還有另外幾個男生
他們表演電視節目的樣子 整個就是很專業
可是我到處亂跑 一下搬桌椅 一下裝水 一下廁所
所以整個A班的表演都被我錯過了
就算我在也不一定聽的懂就是了..."
再來第二個班表演豪洨對嘴唱歌
老實說我覺得稍微有點單調...
不過後來的手語很有趣
因為Rafael一直把他們講的英文翻譯成中文 XD

終於輪到mickey mouse啦 我們這組是班上的第一組
Jiun、Jacky、Wei、Joyce、Kate還有Peggy 我們上吧!!
說真的我在第一幕時完全沒去想我的台詞
全都很順口的唸出來了
台下觀眾超配合的耶 一直跟我yo~yo~yo~
我下台後 在後台聽到觀眾也很喜歡反串二人組與壞蛋兩朵花
之後YO-YO MAN再度上場啦
記得我在倒地時 一堆人在喊yoyoyo~
好像真的變Hero了= ="
我在台上表演的很盡興 我要的效果都有出來
中途還有人喊I love you XDD (送啊~
這是七人加起來的成果 幕後功臣大魔頭Jiun與旁白Kate都是
結束後換其他夥伴表演
第二組表演老實說我有點錯過了 因為那時候我因為找不到東西 慌慌張張的
第三組的史瑞克是我們班的壓軸
組員演技台詞音樂都是看點
我覺得我們B2班是最棒的

之後第四個班的活動給大家很多互動機會
像是全班收集八副眼鏡或十九隻襪子之類的 先收集完的班就贏了
我們班近視的人很少 我還擔心收集不到八副耶XD
最後我們班因為沒贏半場 所以Rafael要被化妝
最後一個表演的班級 河馬他們班
表演很另類的舞台劇 河馬要我幫他們班拍全場
我說河馬 這是我跟同學相處的最後時光了
你竟然狠心讓我拿著你的n73幫你拍22分22秒
你欠我好幾頓飯了
到最後 當我一邊聽著背景音樂it's my life 一邊看B1班大合照時
河馬他們班導師那充滿汗水與疲憊的笑讓我印象深刻
我認為那是即將消失 過了今天就不會再看到的笑容
我們大家都一樣 我是這樣想的...

回到教室
這真的是最後的相處了
這時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台科大發的餐盒
另外Wendy、Susan、Candy跟我們六個男生去買全班的飲料
買回來後 所有人從Rafael手中接下結業證書
然後在走廊進行全班紀念大合照
還有人偷偷計畫用水球砸Jiun
我砸到Jiun的水球就爆了 但是他砸我的沒爆(偷笑"
我很累 但是玩的很開心














































































































































































































































































































































到了最後

所有的朋友們開始一個一個慢慢離開了

當Joyce、Kate、Peggy、Jiun、Jacky離開

我確定我的臉已經垮下來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五天結束了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把眼淚留給回家後單獨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這幾天我在感性殺小

但這些是真實的感受

我想我會努力加強英文

明年有緣再回來相聚八


我跟Wei以及Carrie是最後離開的三個人
跟Carrie聊了不少未來升學的問題
當Carrie問我這次英文營有沒有收穫時
我認為我的收穫大概就是開了眼界
了解到在我們工技職體系外 有許許多多的英文強者
就像Carrie說的 其實她在這方面下了很多苦心
如果下定決心要唸英文一定會唸的非常辛苦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以下是星期四的得獎名單
如果寫的不是你(妳)最真實的一面
先說聲抱歉呀..."

Jiun = active
老大星期三在想劇本時 我就很想這樣稱讚對你說了
你的劇本是最威的
感謝你這麼忙還為我們這組付出如此得多

Leo = strong
你是陽光型男Leo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就是你提醒我怎麼用英文講電機系時露出的白白牙齒
話說你也太威了吧 才沒幾天就有ㄇㄟㄇㄟ了
連參加個英文營都要被你閃XD

Wei = nice
好相處的大哥 可是你給我的檔案太多影片啦
我比較喜歡照片說XD

Alan = handsome
我後悔給你handsome作形容詞了
我應該給你更親切的形容詞
而且你收handsome應該收到很膩吧XD
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感謝你

Jacky = confident
你是公車怪+搞笑男 而且還很認真
才專一 但是懂很多東西也很有自信
以後如果我在北部迷路就打你手機啦

Joyce = pretty
整個人給我感覺很有靈氣
笑起來很pretty
你說的很多話我都記在心裡
帶給我很多很多回憶
希望我們可以有機會再見面呀

Kate = responsible
下課後就去圖書館打劇本令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我們其他三人都在玩的時候..."
東西交給妳就可以很放心
本組隱藏英雄之一

Alice = confident
很有自信 唱歌跟英文一樣厲害
妳太威了 我應該多跟妳討教一些東西的XD

Florence = sweet
阿信say:Florence笑的時候眼睛會發光XD
真的會發光啦 可惜我到後來相機沒容量
沒辦法跟妳合照

Peggy = cute
演戲哈哈哈哈應該要大聲笑出來啦
妳背後一定隱瞞著不一樣的個性XD

Angel = friendly
星期二沒來似乎很傷XD

Susan = friendly
跟妳相處的人 十個裡面應該有十一個說妳很friendly吧XD
妳是隱藏身分的小護士(指

Carrie = wonderful
嗯 就是很美好的意思
很高興在離開前跟妳的談話
我真的覺得妳是個很棒的人
有一股很不一樣的氣質
末代五專路上一起加油吧

Wendy = easy go in
妳自己造的詞最適合用在妳自己身上啦
跟妳相處完全不會有壓力
希望兩年後我可以變成妳學弟XD
沒容量拍照殘唸+2

Becky = cute
妳是cute大魔王 從頭到尾都很cute
很開朗的女生
跟我合照具有美白效果八

Candy = friendly
閃光二人組成員
很friendly
真不知道你們是誰把到誰XDD

Claire = pure
聲音很特別
不過我們離很遠很遠XD

Tina = cute
很遠成員之一
我也住新店唷

Ann = cute
據說你跟Angel在第二天一起鬧失蹤
希望我沒記錯人
很遠成員在+1 XDD

Wendy = cute
看妳演戲覺得妳還挺酷的

Lisa = smart
其實SEXY也很適合妳XD (逃~
英文超強的TA
這幾天辛苦妳了
我超羨慕妳可以跟外籍老師聊天

Refeal = funny
謝謝你Rafael
我的英文很差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表達對你的感謝
你對我很照顧 如果我上課恍神你都會很快的把我拉回來
接收到證書時我好想對你說出心中的話
希望你知道我不只喜歡YO-YO 也很喜歡上你的英文課
Rafael.I love you forever!!

話說誰來幫我翻譯成英文送給Rafael = =








 
我是Ken 大家有緣再相見
---07年台科大第一梯歡樂英語列車 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