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靈表面的粗糙。
渾蛋 你暑假的Blog怎麼老是走這種路線啊 XDD


今天是這個暑假在科見美語的最後一堂課
我早上是第一個到教室的人耶
雖然我經常遲到 可是在最後一天我是第一個到的唷=ˇ="
最後一堂課 今天Doug進教室後
寫在白板上的homework是
"Enjoy the last of your summer"
課程前半段 Doug給大家分組討論
如果現在發生船難 我們必須在一個荒島住一年
必須帶哪些他清單上有的東西
Miller Vicky Tim Veronica那組寫說他們要帶英文老師去
免的哪天Miller掛掉 才能有人繼續跟他們打麻將= ="
十一點 全班到三樓 跟101 103 104開結業Party
拿到糖果回教室 我們又玩了一個PUZZLE
我發現我對這類的遊戲實在提不起勁= =
也許我的功課不好跟這也有關係
玩完後 大家開始分今天帶來的點心
我是覺得我帶的那個葡萄酥味道應該不錯(我超愛吃的
可是在之前有Veronica給大家的巧克力 味道可能會被蓋掉XD
一邊吃 一邊發成績單與結業證書
Doug竟然讓我升103級耶 而且我在課程參予的評分拿到特優 放水放真大 XD
結束前大家一起拍最後的合照
到了樓下 James Miller Tiffany Vicky Heidy Tim還有我
大家又閒聊了一下 我們還看到了basketball play的真面目XD
希望開學前大家還有機會來個tea time啊

 

話說當Christy出巷口時應該把她攔下來才對
她的個性真的很nice 總是用很開朗的聲音以及笑臉迎人
感謝她的照顧呀 Christy掰~
---------------------------------------------閒聊閒聊---------------------------------------------
今年的暑假沒有暑修 會有三個半月的時間讓我自己休息
在我確定自己今夏會有救生員的假日part-time後
我就決定我今年夏天要去加強英文
於是跟蜥蜴以及河馬探聽了關於科見密集班的課程
我在學校放假前一直很興奮
因為我覺得今年夏天 我可以去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在歡樂英語列車結束後 我到科見做了測試
可以去上102級的聽說讀寫密集班
可是我錯過了開班的第一個星期 所以我從第二個星期的課程開始上
102-60
第一次上課 認識Miller以及Tim
兩位大哥 對我還挺親切的 之後也認識其他同學
像是當老師的James 總是笑笑的Vicky 很開朗的Christy
以及其他很好相處的同學們
雖然大家都是做過測試 才分配到這個班級
但我還是這個班上英文最菜的= =
真是苦了每次跟我同組partner 都要接受我的一堆What is XXXXX的問題
尤其是第二天的聽力 我完全聽不懂錄音機播放的內容在講什麼
跟Nicole雞同鴨講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東西
害我之後變得很害怕跟Nicole同組(這算秘密嗎XD
幸好後來有慢慢適應這樣的上課模式
記得我上上星期還跟來游泳池游泳的外國機師對話
有這個勇氣應該就算是一種進步吧XD

不知不覺 時間就過去了
馬上就要九月 暑假要結束了
這最後一個星期  男生們好像都變得有個性 女生們都變漂亮了 XD
哈哈 我很珍惜最後與大家相處的時光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人生就是一趟旅程 我們會在路途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時 真的會因為遇到一些很棒很特別或是欣賞的人 而覺得感動
像是Summer Camp的Jiun、Wendy、Carrie以及科見的James、Christy 

離開教室前 Doug對大家說
〝Your summer is there〞 這句話聽了還滿有感覺的
總是站在教室前的Doug
左邊的Tim、Apple、Peter、Tiffany、Heidy、Christy、Veronica以及Len
右邊的Miller、James、Eilza、Nicole、Vicky還有Eileen
那些每天都會出現在眼前的景象要化為回憶了
謝謝各位在今年暑假陪我一起念英文
從今天開始 大家就要各奔西東囉
 

 

我為自己完成了幾個月前給自己的承諾而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