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光臨Hsin's Lounge的朋友們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連假第四天 
下午三點我正準備把家裡的垃圾拿去丟
然後去山佳參加TMP的烤肉聚會
正要走向垃圾車的時候 〝嘿,劉正信!〞
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叫住 回頭一看

是師父啊XDD

國中同學都知道我有個師父 雖然我們已經快兩年沒有見面了
哈 他就是李駿逸啦
如果要說我的體能比一般同年同學稍為好一點
那師父的功不可沒啊XD
李駿逸還是跟以前一樣 
講話一樣的無俚頭 鳳梨頭還是那麼旺 
還是在繼續練跆拳道 手臂又變更粗了(被幹掉XD 
而且 還考上了台科大

記得以前國中二年級時 李駿逸來了Linda以及周老師的補習班
那時我跟李駿逸還有吳昱翰是兩個補習班的雙棲學生三人組XD
李駿逸是Jason 吳昱翰是Hank 而我是肥貓~ ~
因為我叫Kent 李駿逸又說我很胖 所以他們就叫我肥貓或Kent貓= ="

李駿逸興趣跟別人很不一樣
-拉單槓 也就是引體向上
當時每次補習班下課 他就會帶我去拉單槓
本來都是我在看他練 看久了自己也開始嘗試
李駿逸一開始可以拉7下 而我只能拉2下  
剛開始練的時候剛好是冬天 我們又是抓著石梯的邊緣練
常常手會練到淤血 可以看到繭裡面有紫色的血塊
有時候還會拉到一半 繭破掉 血就噴到臉上或衣服上
靠著每次補習班下課後到公園 以及學校下課無聊就跑去操場旁的單槓
練了半年 我大概進步到12下
那段時間常常跟李駿逸到處跑 而且還會開玩笑說他是我師父
師父是個怪胎 玩的東西都很特別
平常有在練跆拳道 家裡有擺了幾面道館的獎牌
他還喜歡玩槍(最自豪的就是那把狙擊槍
會做些怪事
像是回家沒帶鑰使就用爬的 從頭梯間的窗戶爬到他家陽台 他家有四樓高喔= =
一年四季都穿短袖、洗冷水澡  氣溫低於十度的時候 
他還是可以穿著一件跆拳道的衣服就到處晃來晃去 
而且體溫還是比我高...
會用徒手去抓大蜘蛛 聽說還抓過蛇
很喜歡從高的地方往下跳 像是以前在龍頭公園 他總是喜歡從龍頭上"跨"下來
我們都稱這個動作就做"躍龍頭"
另外最愛練身體 像是單手伏地挺身、拉單槓、爬桿、剪刀石頭布伏地挺身以及雙槓
都是當時的成名技啊XDD
當時我們都練得很開心 只可惜剛剛試一下 
我已經做不起單手伏地挺身以及剪刀的伏地挺身了 
對我來說 現在手指很重要 還是別試了XDD

練到國三上 我的單槓進步到17下 手臂打開肩膀1.5倍寬 每一下過下巴
爬桿不用腳 上去後再接8下單槓
當時李駿逸還輸我一陣子過喔(得意
曾經有體育老師因此找我去參加學校高中部的輕艇體育班
差點考不到公立學校的我也有考慮過
當時 我們的單槓還幹掉不少角力隊的成員耶XD

國中畢業後 我上了明志科大 李駿逸則上了木柵高工
兩人就幾乎沒有聯絡了
昨天李駿逸說 在這三年內他非常得拼
每天唸書到凌晨一、兩點 會自己抓時間唸英文
到學校也是一直唸書 可是腕力還沒輸給班上同學過
模擬考成績都在全國機械類前二十名內
每星期去練兩次跆拳道 星期天會去戶外運動
到現在 已經開始在其他的道館當助教

果然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啊 

我們天花亂墜的聊了快半小時 
離開前他還看起來很興奮的對我說:兩年後一起來台科啊!
嗯 我會盡力 
然後
我的引體向上會再一次超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